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30



“他的名字叫金,在你离队后,就是他来接替了你的工作。”


凯莉今天穿着素色百褶裙,整个人看上去多了几分清爽的味道。她和雷狮一起来到排练室,途中女孩子吃掉了五个棒棒糖,兴许是因为心情不错。雷狮环顾了一圈,排练室的位置还是没变,甚至里边的陈设都和以前一模一样。

除了某个金发的少年站在了曾经属于他的位置上。


“你好,你就是雷狮吗?”少年眼中迸发出崇拜和敬佩的光芒,但细细一听,他的语气中不乏紧张。金早就想亲眼见见那位成立了乐队的前辈,那种心情,不能单用“佩服”一词来概括。


“我一直很喜欢你作的曲!”


雷狮的确为乐队留下了不少经典的曲子。

可听到金发少年的话后,雷狮只是轻扬了一下眉毛。

“很喜欢?你不害怕吗?”雷狮发出了一声古怪的低笑,“不害怕我回来夺走你的位置吗?”


上回凯莉满足了雷狮的一个小要求,作为回报,雷狮答应她重回舞台一次。

雷狮要上台,意味着目前的主音吉他手要腾出位置。


“不怕,”金率直而自信,“你很厉害,但我也不会输给你。”

“而且,”他笑嘻嘻地补充道,“我发小鼓励过我,他说:‘你绝对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这是什么漫画或者小说里边的台词吗?

雷狮眼皮一跳,旋即注意到另一个事情。


“等等,你怎么这么相信你的发小啊?你发小男的还是女的?”

“是个男生啦……”


凯莉本来还想多说几句,见雷狮与金越聊越投入,自己也不好插话,便默默地离开了。直到一个小时后到了午餐时间,凯莉还没有看见那两人的身影。这时她才感觉有点不对劲——他们似乎聊得有点太久了。

重新回到排练室,看清里边情形的一刹那她就臭起了脸。


雷狮和金正聊得情绪高涨,还边聊边吃零食。凯莉盯着地板缝隙中的薯片渣渣,满脸黑线。


“然后呢?真的是他丢掉了你的漫画?”金吃着薯片,满脸都写着好奇二字。

“肯定是他,”雷狮十分享受地喝了一口可乐,“不过没事,我报复回去了。”

“报复?如果格瑞丢掉了我的漫画,我肯定都不敢吭声……”

“所以说你还太嫩!”

雷狮哂笑,然后特别得意地大声说道:


“他丢我漫画,我就丢掉了他最喜欢的小马玩偶!他还不知道!哈哈哈……”


刚刚刷新三观的金神情复杂,悔恨道:“原来……还有这种手段!”

凯莉扶住额头,异常后悔让金单独和雷狮待在一块。


……不要带坏我们的小天使好吗?她绝望地在心中大喊。

评论 ( 43 )
热度 ( 12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