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白武】我是你师兄 2


*吸吸猫耳朵的少年们

*私设有,时间线是在主角打完大boss之后,轻松的日常段子向

*一周大概会写两三个小段子,但我不能保证

*写的不好,多多指教啦




白糖大概一辈子都不晓得什么叫做天高地厚。


不过白糖也没兴趣知道。比他年长的人常常叹着气埋怨他太过胡闹,可同时大家也心知肚明,这白毛小子有资本。

在他年仅十一岁的时候就已经是个英雄了,人人都说英雄出少年,谁料英雄一出,便是百年难遇的奇才。


武崧花了远超其他人的时间,才勉勉强强承认白糖的确比自己更有天赋。于是他每想到自己是名门之后时就忍不住面上一热,觉得有愧于家族。


你啊,从小时候开始就想太多。


同龄人小青撇撇嘴,她嘴上和武崧说着话,眼睛却一一扫过桌上的胭脂水粉——很简单,身为一个好端端的妙龄少女,四周满是些脑袋不开窍、粗枝大叶又一心练武的男人,再不注意点,可就浪费了自己的年华。更何况,作为心思细腻的女孩子,还得帮一堆木头人排忧解惑。

自尊心又强,还喜欢给自己添堵。

试着去依赖一下那丸子又怎么了?


她这问题可把武崧难坏了,他若是知道答案也不会那般纠结了。


我不想依赖他。武崧记得自己当时嘴硬地回答道。因为他有能力,可又没有责任心。

那又如何?小青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白糖当年那样不长记性,还不是有我们给他擦屁股?

也对,武崧思忖了一下,心想,丸子再胡闹,他也得顶着。

反正倒了八辈子的霉,成了那混小子的师兄。




有几天,镇上有恶霸横行。


得到消息时,武崧想,区区几个恶人,自己单独应付足矣。前一脚刚踏出门,后一脚还没踩上地,只听某人在他身后大喊:


“诶,等等我也去!臭屁精你等我一下!”


满头大汗的白糖出现于武崧的视野之中,武崧一见那白发少年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所以他干脆利落地转身,一言不发开始疾走。

看见武崧果断地走了,白糖急了。要知道自从猫土安宁后,他已经闲了很久了。可毕竟曾满世界到处闯过啊,哪有有架不打的道理?


白糖一急,就会犯傻。


他火急火燎往前冲,不料跑得太急,被门框拦住了脚。


然后他姿势潇洒地往下倒。白糖在心中喊到,就算跌倒,姿势要帅!


然后他就顺手一抓。白糖又想,当然,能不摔个狗啃屎最好。


然后……一切都结束了。


他扯到了武崧的尾巴。


而且白糖汗颜着默默估计,他的手劲应该不会小。


武崧正在前行的身体霎时僵在了原地。两秒钟之后,脑袋拐不过弯的白糖呆呆地趴在地上,盯着手中那软软的猫尾巴,还没意识到自己应该松手。快要炸毛的武崧定在地上,很快,全身都抖得像个筛子。


偶然路过的小青正好撞上了这尴尬的一幕。

她手中刚买来的胭脂就落到了地上。


小时候吧,你拉拉我尾巴,我咬咬你尾巴,都可以说是小孩子闹着玩呢。可现在武崧都满十八岁了,这扯尾巴……更不要说还被人看见了……

敢问整个星罗班,谁不知道武崧面皮薄?


于是,小青尽量贴着墙壁赶紧离开,离开前还不忘怜悯地望了那魂不守舍的白糖一眼:你完了。


武崧缓缓地回头,眯眼俯视白糖,冷冷地说了一句白糖没太听懂的话:


“我要是会依赖你,那太阳都要从西边出来了。”


后来,武崧在狂揍恶霸之前,先追着自家师弟打了一路。

评论 ( 9 )
热度 ( 1349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