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48



Small Wild Cats


一开始凯莉也没料到这个摇滚乐队会有如今这般成功,她抱着“随便玩一玩”的心态答应了雷狮的邀请。作为最初的成员之一,凯莉看着雷狮领着乐队越走越远,看着他把乐队引向全盛时期,也看着他毫无牵挂地离队。


野猫,货真价实的“野猫”,光论一个“野”字,谁也比不上他。


凯莉一直相信雷狮能带来奇迹。


但直到今晚,凯莉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雷狮既然能将乐队引上天堂,自然也能在瞬间将其推下神坛。




“你完了,敢在演出未结束前走掉的,我活了这么多年就只见过你这一个奇葩!”

演出后,台后的休息室内,凯莉怒发冲冠,她先是冷笑了一声,再拔高声音对着手机吼道:

“你完了!”




“……火气这么大干什么?后半部分的气氛也很好啊,倒不如说金上场后观众更热情了吧?”

那边的雷狮似乎被凯莉多年难遇的一吼弄疼了耳膜,他揉着耳朵,将手机移远了一点。

“而且别忘了,本来就是你要求我上台一次的。”

雷狮还不忘反咬一口回去,他说:

“票是你给安迷修的,对吧?真是多管闲事。”


“什么?你是在指责我画蛇添足咯?”凯莉惊了,“他不是你朋友吗?我还给了两张呢。”


“他不是我朋友,”雷狮心烦起来,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了,“行,今天算我的错,过些天再给你赔罪,但现在我要挂电话了,我要到寝室了。”


“你这个人简直……”


凯莉把疲惫不堪的身体摔在椅子上,两脚跟挨着了桌面上。她指尖点了点手机壳,心情复杂的情况下,一不注意,她就把疑惑多日的问题问出了口:


“你以前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成立这个乐队啊?”


“啊?当然是因为安迷修啊。”


雷狮振振有词地说道,好像自己说的是什么真理似的。


同一时间,本来好好吃着棒棒糖的凯莉嘴一抽,一下咬破了自己的嘴皮。


“……”她觉得这太匪夷所思了,只得再确认道,“你刚刚说什么?”




“从我认识他以来,他就知道有关我的全部事。”


“我们是邻居,又上同一所学校,他对我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凯莉听见,在电话的那一头,传出了雷狮的一声低笑。


“所以我想瞒着他做一些出乎他意料的事情。”


“我想拥有‘秘密’。”




“不说了,我到寝室了。”


话音一落雷狮就挂了电话,凯莉捏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独自忍了很久,她最终还是骂了一句脏话。


“凯莉?”偶然路过的金探了个脑袋进来,“你怎么啦?”


“你和你发小也这样吗?我是说,你和格瑞也这样吗?”凯莉肺都快气炸了。


“什么意思?”金用毛巾擦脸的动作一顿,他没听懂。


“这个变态!”


凯莉把手机一扔,牙齿使劲儿咬碎棒棒糖。


“我们所有人都猜他是一个怀才不遇的天才,哪知他只是个喜欢和死对头较劲的混小子!”

评论 ( 34 )
热度 ( 1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