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我今天是来挂「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的

谢谢小天使的长评(๑´∀`๑)

其实写小日常啥的不是因为我擅长,只是因为正剧向比较复杂,日常小甜饼比较好写2333让人失望啦(跪地)

希望明天的“睡十年”也能甜下去✌那两人快滚去结婚啦,多大的人了啰不啰嗦?(被揍)

顾淮安:

今天我是来挂「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这个文的,还有这个文的作者的 @兰芽
        睡十年有什么好玩的???(我也就天天看个五六七八遍)兰芽老师哪可爱了???来,大家跟我一起念:兰芽老师,世界第一可爱!!!
      看到睡十年挺缘分的,当时正在看牛奶糖老师的「天生一对」和辰溪老师的「逆光而生」而且好死不死的都卡在虐点上,又被凛冬老师狠虐了一下!当时还有点心态爆炸,就疯狂找小甜文弥补一下自己,虽然我本人热爱吃刀,但刀吃多了被虐的有点神志不清,就在这时,不知道是哪个关注的老师推荐了兰芽老师的睡十年,就点进去看了一眼,一下子被干净的文风吸引了,然后就去翻了以前的篇章,我没记错的话我入坑应该是14话,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兰芽老师!在那个打开lof,首页更新全是虐的日子里,兰芽的睡十年硬是杀出一条血路直接搁我面前,让我在一个个孤枕难眠的夜晚安心睡去(什么鬼)总之就是很感谢兰芽老师写了当时一众虐文中唯一一篇小甜饼,让我撑过了最痛苦的日子(这都什么鬼发言)
        当初吸引我的一个是这篇文是甜甜又温馨的小日常,还有就是老师的文风,如果说凛冬老师是那种优美的童话风,那兰芽老师就是温柔的日常风,没有华丽的词藻,有的就是是两个人之间最原始最普通的感觉,是心目中的雷安了!蜜汁就很吸引我,然后呢,文章很干净,但是我最喜欢的其实可以一滑到底的tag啊,老师的tag是真的万分可爱了!所以超觉得老师一定也超可爱!(小声bb一句老师能不能扩列)说实话,写文不容易啊,长篇连载更不容易,所以很感谢老师能把睡十年带给我们!(鞠躬)个人认为日常其实不太好写x,要把生活中的一点点小事写好,老师应该会观察很久吧,文笔也是好的没话说,反正就是很好很好,啊啊啊啊啊其实根本就不太会写文评还立flag,感觉都在吹老师了!没关系,等我好好研究过怎么写文评,一定把给完结的文评写的棒棒哒!
        最后!表白兰芽老师!我永远爱你!
        嘿嘿嘿


       感觉自己要收到好多意大利面(皮这一下很快乐!)
                                                                           顾淮安


总之,就是答应给兰芽老师的文评,虽然好像根本没写到文评,全吹老师了,等我好好研究过了,一定把另一个写好!
占tag致歉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