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因为午饭缺下饭视频,就看了几位舟学家的分析……


看完真是起一身鸡皮疙瘩。


本来只是图乐子,现在我信了!真香!


我现在觉得这游戏最神秘的就是看板娘阿米娅和玩家博士。


一开始博士失忆嘛,我本以为就是某次战斗磕到脑子了,然后方便玩家带入角色嘛(喂),现在想想真是很蹊跷。


时间点也很有意思。我怀疑博士立绘没个正脸,是因为他是个没兽耳的旧人类(什么鬼)。


不过我奶的一般都不对啦2333,与其瞎猜还不如把没打完的主线过了,我好弱鸡……


总之不管是基于信赖还是源于欺骗,我都希望博士和阿米娅可以好好走下去。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