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62



庆幸他不是生于战乱。

不然雷狮绝对是那种杀完了敌人、转而又去灭了自己人的变态。


在这之前,安迷修幻想过自己和雷狮对立的画面。

但真正挡在他身前,双肩感受着他不间断施加的压力……安迷修只想拔腿就跑。


安迷修是舍不得打雷狮那张公认的标准俊脸,可他保不准雷狮不会用手里的篮球拍上他的脸。

越来越糟糕的设想使脸颊不免隐隐作痛,安迷修鼓起最大的勇气,才遏制了想要落荒而逃的冲动。


脑门上不断往下流的汗液使脸部痒痒的,安迷修紧盯着雷狮手中那颗一上一下的篮球,注意力渐渐无法集中——天知道他想要防住的是什么怪物。


雷狮俯低上半身,运球运得得心应手,好似篮球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就算安迷修打算断下他的球,他亦气定神闲。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身后的篮球框,笑容越发得意,摆出一副必胜无疑的姿态。

安迷修强打起精神,生怕自己一走神就被雷狮突破了。


不料,雷狮轻笑出声后指头一勾手腕一扭,篮球猝然改变方向,猛地砸向地面往后方弹去。


然后安迷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篮球跳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


雷狮居然放弃了进攻,他将球传给了——


嘉德罗斯


在所有人的视线都被雷狮吸引时,嘉德罗斯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雷狮身后。

像是对雷狮传球给自己的事毫不意外,嘉德罗斯眉头都不动一下,他动作灵活,运动神经强到宛如一只正在狩猎的豹子。嘉德罗斯迅速接下球,手指刚触上篮球表面,就在对方防守前跳了起来。

他身体后倾,双手举过头顶,随后,将球轻轻往前一抛——


篮球甚至不肯在球框上逗留几圈。

而是直接稳稳地落进了框中。


如果在正规比赛中,那是个完美的三分球。

开始比赛的几十秒里,第一球被雷狮那边拿下了。


怪说不得嘉德罗斯完全不反对进攻三秒……

安迷修揉着眉心。


眨眼之间,从三分线外准确地瞄准球框,实力爆表好吗?


“如果你们曾寄希望于‘对方没有合作’这一点,”雷狮先与嘉德罗斯拍了下掌,再朝安迷修投以蔑笑,“真是大错特错。”


对,对面两人以前一起打过球,自然清楚队友的优缺点。


安迷修攥拳,气势汹汹地瞪了过去。




嘉德罗斯身高不够看,却能在场内像只泼猴一样跳来跳去的,投篮也一个比一个准。佩利手脚长长的,而且他反应也快,轻轻松松就能把球扔进篮筐,扣篮对于他来说就如同是把纸团扔进垃圾桶。

雷狮就更不用说了,暴力与野蛮的代名词。


也许身体为重小队面临的,不是三个正常人类,而是一只老虎一条狂犬再加一头雄狮。

比分咬得很紧,但安迷修感觉己方明显处于劣势。况且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他也有些力不从心了……


这样艰难的境地,直到紫堂幻上前拉了拉安迷修的衣袖,才有了转败为胜的曙光。




“对面那个高个子,虽然打得不错,但似乎不懂太多规则和配合,”紫堂幻贴着安迷修的耳边说,“而较矮的那位,不停的跳跃让他体力不支。我们可以让金去防他,重点是不要让他碰到球。”

紫堂幻停顿了几秒,用手扶了一下眼镜框。

“我来的时候听金讲了一点这边的情况,所以我估计,黑发的那位先生……也许你最了解他?”


安迷修先是略惊讶地眨眨眼,然后他看着紫堂幻泛红的脸,露出微笑。


“你说的对,还是由我盯着雷狮吧。”


还好他不是生于战争年代。


“他会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


不然他一定会死无葬身之所。

评论 ( 45 )
热度 ( 8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