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59.9



来自某闺蜜的提问:所以说和帅哥谈恋爱究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正直老实的男士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很恼火。”


“我不知道别人家是什么情况,但我家这个什么事都不会干。他不会叠被子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不会打扫卫生。他脑子不笨,但懒得理财,花钱大手大脚。他方向感还行,可是一离开手机,出门丢个垃圾时撸撸野猫都可能迷路。娇贵、没良心、不知感恩、自以为是。问题是,他还长得帅。”


“我都想不通当年是怎么眼瞎看上他的。这巨婴的生活能力还达不到我小学五年级的水平。”


“我们每次吵架严重到要动手打架了,我都要格外注意——避开他的脸打。哪里都能揍,反正不打脸。就怕一不小心手抖把那张脸蛋打毁容了,于是医疗费会让我们银行卡里原本就很可怜的数字变得更可怜。”


“不过大多时候,我和他还是打不起来的。”


“因为只要他顶着那张脸朝我看一眼……我就认输了。”


等等打断一下。万一他只是在瞪你呢?


“一样的。对着那个人,要让我真正地大发雷霆,很难。也许和中彩票的几率差不多。”


……


“忘了说,所谓‘家暴’都是他先动的手,我只是自保。没办法,要我第一个抡起拳头打他,除非我捂住自己的眼睛。”


……


“呃,你怎么不说话了?还……这样盯着我?”


……


“我……很奇怪吗?”

评论 ( 37 )
热度 ( 8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