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37



门上悬挂着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艾比放下擦玻璃的手,回头往面包店门口张望。


“欢迎光临,”看清来人后她立即笑出了酒窝,“又是你啊。”


“会对客人说:‘又是你啊’的店员也只有你了,艾比小姐。”

安迷修站在面包展示柜前,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苦笑。


艾比不以为意,她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故作深沉道:

“那是因为会一本正经地喊我‘小姐’的人也只有你啊,安迷修。”


“今天要买什么?”

“我看看,切片面包还有……”


今天周日,艾比来面包店里做兼职。身为一个在本市读大学的普通女孩子,这儿简直是她心目中最理想的打工地点。并且还没工作多久,艾比就发现了个很有意思的面包店常客。

他每周周末下午都会来买一些面包,艾比之所以会注意到他,不仅仅是因为那人似乎很热爱面包,更因为他是个无论被插队多少次也会笑呵呵的老好人。


逐渐的,艾比尝试着和他简单地聊上几句话,谁知他其实也算个健谈的人,对女性还尤其体贴。


艾比喜欢帅哥,虽说安迷修不是她喜欢的那款,不过两人相处得超级融洽,她爽快地把安迷修划入了“熟客”一栏。


“切片面包、蜂蜜面包……你只买这些啊?”见安迷修貌似准备去结账了,艾比噘着嘴,忽然她又露出一个坏笑,“话说我们还推出了新品哦。”

安迷修果然立马停止了掏钱包的动作,转而好奇地等待着艾比的推荐。


艾比在心中比起了胜利的手势,赶紧连珠炮般地说道:


“本店这周主打情侣面包!请看!”艾比指向一排外形不出彩的蛋糕卷,“虽然它们只是蛋糕卷,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中间有爱心的形状。现在更是有不同的口味供你选择,我推荐蓝莓夹心的哦。一个蛋糕卷买6块,两个就只买10块!”


“可是……”安迷修犹犹豫豫地说,“这不就是普通的……为什么要说是情侣面包呢?”


废话,当然是为了换个好听的名字来忽悠消费者啊。

艾比的良心微微刺痛,她忙安慰自己只是来打工的……顺便利用了一下已知情报而已。


“喂……”

艾比戳了安迷修一下,她努力踮起脚对他耳语道:

“你开窍一点嘛,女孩子都喜欢这种东西啦。你不是有暗恋对象吗?用这些东西哄哄她,再加上你这张脸……八成告白会成功的啊。”




翌晨


“怎么又吃面包?”雷狮蹙眉,忙用温开水漱漱口。

“还有这蛋糕卷也太甜了吧?这蓝莓味让我有点反胃……”

“……昨天面包店搞促销。”




佯装平静地说完,安迷修感觉自己真是哑巴吃黄连。

艾比小姐,这家伙可不好哄啊。

评论 ( 41 )
热度 ( 11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