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7



这是发生在两人交往后的一件小事。


安迷修隔着一段时间就要出个差或者去外地学习交流,每次离家越远,他越不放心独自待在家里的男朋友。

害怕他乱动火、害怕他没锁好门窗、害怕他外出落下了钥匙进不了屋。


安迷修东想西想,竟和雷狮一样,失眠了。


凌晨两点多,他睁大眼睛望着天花板,身边少了某个熟悉的温度而使他难以入眠。他翻了个身,思索了一下,伸出手去拿手机。


他给雷狮发微信消息:“你睡了吗?”

不出意料的,雷狮这个夜猫子果然没睡。


他很快就给了安迷修回复,还用的是语音——这人能不打字就绝对不会打字。

于是安迷修听着手机里传出的慵懒嗓音:

“还没睡。有事?”

安迷修“哆哆哆”单手戳手机。

“睡不着,就来看看你睡着没有。”

想了想,安迷修又补充到:

“你又失眠了吗?喝牛奶了吗?”


“没有,打游戏呢。”

“对身体不好。”

“你有资格说我吗?倒是你这个时间点还不睡,稀奇啊。”

雷狮接着发语音,挑衅意味十足:

“怎么?想我啦?”


安迷修想象着雷狮嘴欠时的神情,继续面色不改地打字。


“是的。”

“我想你了。我估计你也该想我了。不是吗?”


轻飘飘地把球给打回去了,安迷修忍不住噗嗤一笑,睡不着的郁闷心情冲淡了很多。


雷狮不答话,安迷修估计他俩交往后、雷狮也有面皮薄的时候。谁知过了几分钟,安迷修的手机再次震动了。

雷狮就发了几个字过来——


“嗯,被你猜对了。”

评论 ( 33 )
热度 ( 17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