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达纳说可以转,那我就不客气啦(对手指)

织太很可爱,最喜欢达纳的织太了,超甜!当然达纳更可爱!

画画很认真,非常有耐力,给了我很多支持,也不嫌我烦……今天520,要说告白的话,果然还是会先想到达纳!像织田作和太宰那样,给你比心~

用别人的图来说这些,我好逊啊23333

不过今天就让我再说一遍好啦,我喜欢你(๑´∀`๑)

达纳来瓶酱油:

520快乐!!

学院pa+用手比小心心的梗+本尼捏手比心心梗

撩人不成反被撩的宰x

ooc   ooc   ooc!!!

今天的织太对我来说是双倍的快乐!(癫狂)

敦君:所以说织田老师两个手捏在一起的那个手势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评论 ( 2 )
热度 ( 8241 )
  1. 共28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