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白武】我是你师兄 3

*年龄操作,17岁白糖,18岁武崧

*已交往设定

*周更选手的普通小甜饼

*短小





“小青师姐,你说,武崧的破脾气究竟是怎么养出来的?”

白糖顶着脑袋上的一个大包,无所事事地坐在石阶上吹冷风。



想不通啊,没道理啊,怎么感觉这些天来,别说恋人之间应有的小互动了,武崧不把他往死里打都算好的了。

白糖真不懂武崧的脾气为什么那么臭。



“武崧脾气不好?你还真有这个本事来说?”小青挥挥自己的水袖,顺便翻了个大白眼,“你被莫名其妙地扯了一下尾巴,你不生气?”



“我天才白糖当然不会像那个臭屁精……诶诶诶!小青姐!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听见白糖痛呼,小青非但没停手,还更用力地去拽白糖的猫尾巴。



“你要不要道歉?”

“我要我要!小青姐,我知错了!”



这几年来,小青长得倒是越来越清秀,越有大家闺秀的风采了。只可惜她外表上每多一分淑女样,性子里便多一分泼辣。



“真是不动脑子!”小青恨铁不成钢地咬咬牙,她指着白糖的鼻子,说:


“长着眼睛都看不出来吗?武崧肯定早就原谅你了。”



白糖心疼地揉揉自己的尾巴,没太把小青的话往心里放,反而还有几分狐疑——武崧他原谅我了?怎么可能?



当晚饭桌上,白糖像往日一样卖力地扒饭。说来好笑,他好歹也是个身姿挺拔的少年了,吃饭时还像个小孩子似的会把米饭弄得到处都是。



白糖正吃得开心,忽然感觉到一阵杀气从不远处传来,原来是小青正死死地瞪着他。白糖顿觉周围气温狂降,为了等会不被师姐冻成冰雕,白糖只有扭动自己僵硬的脖子,去观察坐在旁边的武崧。



和白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武崧吃饭安安静静的,动作不快不慢,却没有发出一丝多余的声音,一看都是习武之人。



白糖不解地望着他,心想,武崧真的原谅自己了?就凭那张面瘫脸?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白糖干脆放下筷子,上下打量了武崧几眼,然后有点惊讶地发现了一件事情。



武崧身后……这个臭屁精的猫尾巴,貌似离自己有点近?


……不会吧?



白糖咋舌,赶紧掐了自己一把以保持清醒,但左胸腔某个没出息的器官正扑通扑通跳得欢快。他不得不捂着脸来掩饰,免得被饭桌上的其他人发现异端。



“白糖怎么不吃饭了?”

坐在他对面的荣光师兄见他状态不太对,贴心一问。



“没事没事!”白糖急忙挥挥手,“我刚刚吃得太急了,不小心噎了一下,等下就好。”



白糖一边说着拙劣的谎话,一边悄悄地伸出自己的猫尾巴。在饭桌下,他小心翼翼地试探着,用自己尾巴碰了碰武崧的棕色猫尾。而对方此刻却异常的淡定,一动不动,气定神闲,像是完全不在意白糖的胡闹。白糖见状,干脆一鼓作气,将白乎乎的猫尾巴缓缓地缠了上去。



在大家都在的情况下,这种行为……颇大胆啊。


感慨完自己胆子贼肥,白糖等一开始的紧张慢慢淡去,才敢偷看武崧的侧颜。


这个臭屁精。白糖嗤道。哪像自己啊?那人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脸不红心不跳,嘴里咀嚼食物的速率都没变。





嗯……


除了耳朵尖有点红。

评论 ( 20 )
热度 ( 1819 )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