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34



“偏偏在这周六加班!”


雷狮为这突如其来的加班伤透了脑筋,都坐在饭桌上了还在抱怨这件事,连自己最喜欢的饭菜也没多扒几口。


安迷修很是不理解,平时雷狮也没少加班过,为什么今天脾气那么大?


“周六有什么事吗?”


“有,”雷狮用双手捂住眼睛,消沉地吐字道,“我之前计划这周六要去一个签售会。”


签售会?安迷修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


他放下碗筷,决定再问细一点:

“是什么签售会呢?”


“会有个漫画家来签售啦,”雷狮不耐烦地眯起眼,“你别说你不知道烈斩。”


安迷修刚想反驳说自己又不看漫画为何会记得一个漫画家……忽然他就愣在了桌前。

这个笔名不是一点点的耳熟啊。


“你再说清楚一点?”安迷修不厌其详地问。


“还问?你跟我待在一起那么久了会不知道?”万恶的加班搞得雷狮气闷,但很快他就灵机一动,蛮横无理地要求道:

“这样吧!安迷修你这周就帮我去要亲笔签名吧!”


闻言,安迷修差点喷饭,他想他不得不把某个重要的事实告诉雷狮。


“可是……”安迷修刚开口。

“没有可是!反正你周六没事做!”

“但……”

“没有但是!帮忙跑个腿怎么了?”

“如果……”

话音未落,雷狮一拍桌子,把安迷修未说出口的话掐断在咽喉里。

“没有如果!如果我没加班我当然自己去!问题是我的假期已经泡汤了!”


以上对话来自于他们交往前、雷狮还不知隔壁住着何方神圣的那段日子。


于是星期六,安迷修带着友好却尴尬万分的微笑来到了签售会现场,再等了一个多小时排到最前头。

格瑞盯着安迷修看了足足十秒,内心的微妙感使他握着笔的手抽了抽。当注意到后面有心急的读者忍不住伸长脖子来打量他后,格瑞干咳一声,压低嗓音对安迷修说:


“不用解释了,我懂。”


格瑞接过安迷修递上的漫画书,神色自若地签着名,假装和前边一样与人闲聊道:


“但说实话,不只是签名。”


“让我画多少张签绘都可以。”


“拍合照也行。”


“原稿能给你们看,工作室随便进。”


“周边免费拿。”


格瑞把书放回安迷修的手上,一举一动表现得特别坦然。


“只不过是敲个门的事。”他最后如是说。


“对不起,我拗不过他。”


安迷修面红耳赤,只能用漫画书挡住脸来掩饰失态。

评论 ( 58 )
热度 ( 14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