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18



“也就是说,你之所以认识凯莉小姐,是因为你哥?”

安迷修半信半疑地问。


“不然呢?”雷狮毫不客气地使劲翻白眼,“我大哥和凯莉的家人有工作上的联系,否则我哪能把当红的歌手给你请来?”


安迷修一时半会无法反驳,他看向雷狮身边被称为“魔女”的女孩,凯莉墨镜下的眼睛似乎俏皮地眨了两下。她不说话,就一直抿嘴微笑。


“还有安迷修我不得不告诉你,”雷狮倒是话多得很,他恶狠狠地加了一句,“我活了近二十年,唯独和你的孽缘最奇葩,你就别再疑惑我和别人的关系了。”


……说的也是。

安迷修总算是相信雷狮的说辞了。


后来凯莉给安迷修签了名,不过她大概还有事在身,雷狮便负责把凯莉送出学校。


两人独处的时候,凯莉终于维持不了脸上矜持的微笑了,转而放声大笑起来。


“你笑什么?”

雷狮挑眉。


“笑什么?”凯莉上气不接下气,缓了好久才缓过来,她勾唇道:

“笑你啊。”


“雷狮,我还真不知道你骗人的能耐这么强,面不改色啊,佩服佩服。”

“比不上你。”雷狮嘲弄地哼了一声。


“嘿,难道你那好好先生真不知道——”


凯莉把雷狮的讽刺当成耳边风,她跑跑跳跳往前走,绑成马尾辫的黑色长发像有生命似的、也上上下下跳个不停。凯莉撕开棒棒糖的包装纸,心情大好。

她把话接了下去:


“他真的不知道,是你作的曲?”


“他当然不知道。”

雷狮一耸肩,放心大胆地承认:


“我瞒着他的事情多着呢。”


棵棵古树矗立在校园小径两侧,树影婆娑,寂寥无声。


“我不在乎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

凯莉笑吟吟地说:


“我今天翘了练习翘了工作,你答应我的事,不要忘了。”




重回舞台一次。




雷狮挠挠头发,随便用一个“哦”字忽悠回去。


“你真不考虑回来?”

凯莉朝雷狮挤挤眼,大意就是“我们现在红得发紫,你回来绝对不亏”。


哪知雷狮半点犹豫都没有就否定了。

“不行。”

凯莉一脚踢飞脚边的小石子。

“学习太忙,我可不想被安迷修比下去。”

凯莉忽的一下哽住了。




“你可真爱他。”她嫌弃地说,棒棒糖被咬得咔咔响。

“……收回你的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不过是卖他一个人情。”


身正不怕影子斜,雷狮双手叉腰,身后貌似冒出了直男的伟大光环。


“先不论我的性取向,就算地球上只剩他一个人,我也绝对不可能喜欢他!”

评论 ( 73 )
热度 ( 15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