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11



高考结束那晚上全班都打鸡血似的,疯起来没完没了。感觉浑身上下的骨头全在痛苦呻吟,安迷修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心,扶着喝醉酒的雷狮,并且忍不住唠叨了一路。


街道两边的路灯一亮一灭,时间太晚,安迷修不愿麻烦宿管阿姨,也不好意思回寝室了。凭着模糊的记忆,走过有点眼熟的大街小巷,安迷修带着雷狮往他们两人的家走。


他们从小就是邻居,一直是邻居。


安迷修越走越觉得周围的环境看着眼熟。路途中雷狮醒了过来,还吐了一回。安迷修帮他拍拍背,结果雷狮吐的更凶。

总之,为了让身边这人完好无损的回家,安迷修命都快少了一半。


又折腾了几十分钟,安迷修才按下雷狮家门口的门铃。然后,安迷修在雷狮大哥意味不明的注视下,快速走进雷狮的房间,把身上的讨厌鬼往床上重重一摔。


“好了,这下终于到家了,”安迷修气呼呼地说,“你就睡个昏天黑地吧!”


雷狮掀开眼皮,抬起自己惺忪的眼,迷迷糊糊地看着安迷修,痛苦而略带委屈地吐字道:


“水……”


刚刚还严肃得很的安迷修立马犹豫了,雷狮哪有这么脆弱过?想必是喝多了。


安迷修默默地端水给他。

唉。

原谅你吧。原谅你了。


看着雷狮异常乖巧地把水喝得干干净净,安迷修随手就把空杯子放回原处。这时,安迷修发现雷狮正直勾勾地死盯着自己。


“你还有什么事吗?”

安迷修无奈地问。

“……你过来一点。我给你说件事。”


拿半清醒半糊涂的人没办法,安迷修只得坐在床边,低下上半身,就看看雷狮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安迷修刚靠近,雷狮一勾唇,往前蹭了蹭,轻轻吻了一下安迷修的脸颊。


“多谢你啦。”


雷狮潇洒地说完,又倒回床上。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闭眼睡死过去。


安迷修傻坐一旁,震惊不已,以至失去言语。


他先是摸了一把自己的脸,心情复杂地看着手心,接着又扭头瞧瞧睡得不省人事的雷狮,然后他再次扭曲着一张脸看着手心……反反复复几次后,安迷修彻底消化完方才的事了。


“难、难、难、难难难……难以相信!”


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安迷修感觉脑子要被烧坏了,体内的肾上腺激素大概飚到了最高值。他舌头打结,指着雷狮的鼻尖,哭笑不得地骂道:


“你这人、你这人……简直……”



“你这人简直是不可理喻!!!”

评论 ( 51 )
热度 ( 16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