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忍不了了我要吹一波兰芽老师

卧槽……我吃个午饭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我被大佬吹了???

别别别别别啊啊啊啊!!!你吹我我现在也不会去填坑的!长篇什么的寒假见吧!寒假见!

不要叫老师啊!超羞耻啊啊啊!我真的只是个废渣而已啊!!!


原地爆炸,然后死亡

再见了世界_(:_」∠)_

凛冬季节:

我真心觉得,@兰芽 老师的雷安长篇超级好看啊……

之前是祖母绿,好看的一逼。

现在是紫晶幽灵,好吧我承认这个题目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可是看了一章我就把持不住掉坑底了……比祖母绿还好看!!!

热圈对长篇正剧写手一向不太友好(特别是写自己设定而不是几个大热pa的写手),除非有画手老师画画安利是很难出头的,这就很难过优秀的长篇文手要靠画手安利才能被更多人知道的世界真是太冷酷了啊啊啊所以我梦想成为一个超级厉害的文手这样就算我不会画画也能安利我喜欢的文手了啊爸们你们等你们的冬出息了回来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你到底在说什么)

不过我还是觉得长篇正剧写手都是世界的珍宝耶应该被捧在手里疼爱……总之兰芽老师的祖母绿是我的红玫瑰当初她来勾搭我我差点尖叫了……求你们去看她吧凛冬认证,凛冬认证的超好看!!!

每一次更新都很长,坑品貌似(。)也很好,紫晶幽灵虽然只更了两张但是剧情已经进展了很多了,有独立的世界观的异能设定还是双向暗(明?)恋相爱相杀,还有女装幼安我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啊啊!!

可能日后我就要变成一个吹文博了(。)




其实我吹这么多我只是想吹兰芽老师快更新,,,别丧气啊,好的文不管热度高低,就都是好的文哒。

评论 ( 31 )
热度 ( 237 )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