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 时间线整理(总集 )

*还是说一下,第一次接触此系列的朋友不要按下边的顺序看,这个是帮助看过的小伙伴理清时间线的

*应该没有贴错链接吧?贴错了请告诉我一声

*然后嘛……我的骚话在最后(捂脸)





*初遇  

4



*小学

32(愚人节)

56



*初中

6  33(开始“一起睡”)

其他:28


*上高中之前的那个假期,雷狮成立了一个乐队,然后认识了凯莉。



*高中

8(艺术节)  

16(白色情人节)

21(过年)

84(安迷修开始暗恋雷狮)


*高考结束的那天晚上  10  11



*大学

26(伪告白)

乐队篇  17  18  30  38  39  48  49

其他:9  24  46  67 (偶遇高中老师丹尼尔) 75 (公开处刑)



*同居生活

开始同居 1

同居后一周  19  20  23(认识了住在隔壁的格瑞)

其他: 2  3(卡米尔第一次拜访)  5  34(签售会)

37(面包店打工妹艾比登场)



*同居近一年后

表白篇  85(所谓开窍,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35(蒙特祖玛与雷德回国)  44  45  68  69  70  71  72  73  74



*交往后(除了主线剧情以外,交往后的其他小故事并未严格按时间顺序区分)

7  

12  13(“相亲”那点小事)

14(英语课代表和她的小说)

15(卡米尔又一次拜访)

22(向家长坦白)

25(“离家出走”)

27

29(火锅店)

31(烈斩老师的风格突变)

36(清明节)

47

59.8

59.9 (安迷修与艾比的某次尬聊)

76 (带熊孩子)


漫展篇  

50  51  52  53  54  55

篮球篇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结婚篇  

40  41  42  43  65  77  78  79  80  81  82  83  86(最终章)


*婚后  66



相关设定  1  2





*感慨时间到


写完第一章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之后这篇文会变成一个长篇,因为当时我只是想写个段子,把一个有趣的设定记下来——雷狮与安迷修是竹马竹马,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统统同班,睡一个寝室,最后还同居了。

哪知脑洞一下子开大了。(望天)

除了雷狮与安迷修外,还有苦逼漫画家格瑞、身为乐队主唱的魔女凯莉、弹吉他的小天使金、珠宝设计师银爵、其助理紫堂幻、暴力编辑嘉德罗斯、写小说的蒙特祖玛、明恋蒙特祖玛的雷德、大学生卡米尔、他的学弟埃米、面包店小妹艾比、占卜小姐姐安莉洁、雷狮的同事帕洛斯与佩利、高中老师丹尼尔、熊孩子黑洞……

完结了,我其实也蛮舍不得的,还有很多故事没写。雷家大哥与安家妈妈的谈话、丹尼尔的好朋友秋姐、帕洛斯是怎么坑过银爵的、紫堂的故事、金加入乐队的事、雷狮与安迷修的英国之旅……好多好多,我都没有写。

可能有些遗憾吧?不过哪个故事没有遗憾呢?



话说回来,为什么这个故事要叫“十年”呢?明明他们睡了不止十年,故事的重点也不在那十年上。

初中、高中、大学,在我看来,这十年是很重要的一段时间。

你或许已经度过了那段时光,或许又正在路途中,或许是将要迎来你人生中的第一个考验。

无论怎样,记住那时候的自己,记住那时候的同伴。

我希望你读完整个故事后,能从中发现自己的影子,看见属于自己的那段故事,想起自己身边的人。



之前一直没打tag,让不少读者以为是安雷。我倒无所谓,爱如果都不分性别了,那一定也不分攻受。只不过我这个故事是雷安,因为我更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如果让我来写安雷,肯定就不是这种感觉了。一种将喜欢的感情融入生活的感觉,非常青涩,不成熟却很可爱。

而且看评论真是件乐事哇咔咔,遇上麻烦的留言就是考验我技术的时候了——一个人曾经说“你好,我是十年”,我正在纠结怎么回复,结果她删掉了。还有人曾经留下两个冷冷的字“催更”,吓得我半死……嘿,现在我写完啦,你要记得看完哦。



至于出不出本,随缘吧。暑假我想回去填坑了,还有好几个人的生贺要补,我还要吸猫与男孩子(划掉)出本好累的,看有多少人想要吧……然后我再纠结纠结(叹气)

最近大概不会为雷安写什么吧,唔,六七月期末嘛。



最后的最后,我要告诉大家,这个故事的确是我写完的,但支持我写下去的,是正在阅读这段文字的你们。

每一颗红心、每一个蓝手、每一条评论,甚至每一次的阅读。要懂得,看见那个代表阅读量的数字增大,我的心情也是喜悦的,感谢你,读过我的文字。

完成这个故事的,是我,更是你。



希望三次的你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评论 ( 101 )
热度 ( 2663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