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79



“我就觉得耳熟……‘鬼狐天冲’,原来是你的老哥啊。”

雷狮不自然地假笑道,他将挎包丢在沙发椅上,自己再坐了下去。


他对面是一对法律意义上的兄妹,仔细地观察,就能发现那两人不怀好意的笑容如出一辙,都是那样的恶劣。

果真是同类相吸,物以类聚……瞧瞧这对骗子。

雷狮不耐烦地用食指轻敲着椅子扶手,他心情不好,连空气中淡淡的果香都令人不适。


“你看我选的这家店不错吧?”

一眼看穿了雷狮的烦躁,凯莉盈盈一笑,她摊开手侧过身子,瀑布般的黑色长发顺着肩膀滑下。如愿看见雷狮变差许多的表情后,她笑得更愉快了。


“好了,凯莉,我们不要再和雷狮先生绕弯子了。”


另一个笑面虎——鬼狐天冲假惺惺地阻止了“妹妹”的胡闹。他挂出自己的标牌笑容,双手交叉,手肘抵在桌上,下颌靠在手腕上。

雷狮觉得自己眼花了,他似乎还能看见一对狐狸耳朵在对面男人的头上抖动。


上次漫展,他没太注意到鬼狐天冲,之后知道安迷修被当廉价劳动力压榨之后就想回去打爆那张虚伪的面孔。现在那张虚伪的面孔近在眼前……雷狮搬出这辈子最好的修养,想想自己的目的,忍了。


“直奔主题吧,雷狮先生,您今天就是来找我的吧?”

鬼狐天冲说话调调怪里怪气的,但他自己似乎挺满意的,每咬一个音都快乐得充满恶趣味。

“我这里的确还有一些安迷修先生那天的照片。”




三百六十五天里的一个不起眼的日子,一个不起眼的下午,一个平平凡凡的饮品店,周围满是穿着超短裙的女孩、油腻的中年男子和工蜂一般的上班族,就在这样的环境下,雷狮将指骨捏得咔咔响,杀气接近实体化。


“我知道。那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之一。”

他稳住情绪讲:

“我是来和你做交易的。”




凯莉的眼睛弯得如月牙一样,她吹了个口哨,只差一点便能出口嘲弄。事情的发展全在预料之中,鬼狐天冲就任她撒野了,反正他自个也玩得特开心。


“希望雷狮先生是个有钱人。”

鬼狐天冲摸了摸放在自己腿上的包裹,由衷地谈道。




去死吧!那对无良兄妹!

鬼狐天冲就算了,连凯莉都要来掺和一脚!


走出饮品店很久后,迎着头顶的大太阳,雷狮扛着鼓鼓的挎包,忿忿不平地踹了一路的石子。

他本来会一直气着走回家,但在路过门卫室时,门卫大叔把他叫住了。


门卫认得小区的住户,所以一下就将雷狮喊停了。


“小伙子,”大叔挥挥手让他过来,“有你的信。”


都这个年代了,谁会寄信啊?

正要挖苦的雷狮忽然迟疑了一瞬。

……卡米尔?


接过信一看,还真是卡米尔。


雷狮简单地谢过门卫,狐疑着拿着信走了。他已经将那对坑爹的兄妹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反而是手中的信更能引起他的注意力。


上次卡米尔神神秘秘地寄了一堆旅游宣传单来,这回不会又寄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来吧?

还蛮轻的……


越想越不解,雷狮干脆停下来脚步,直接把信拆开了。


是宣传单。


只不过不再是旅游景点的宣传单了,而是……


雷狮呆愣愣地注视着宣传单上亮晶晶的东西,脑中立即有种被导弹轰炸的感觉。









评论 ( 58 )
热度 ( 7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