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74



好了,总结一下,现在的情况是两人都严重的睡眠不足,滴水未进粒米未沾,手机没电了,弄丢了他们的小轿车,还没有赔邻居家的玻璃钱,自己的家也狼藉得神似乱葬岗……


非常优秀了。


由于坐过站了,安迷修与雷狮又折腾了一会才到家。打开家门一面对着乱糟糟的客厅,安迷修似乎听见了自己全身细胞一齐痛呼的声音。

安迷修很想倒头就睡,然而残酷的现实绊住他的脚步,怀着一颗洁癖人士的心,他毅然决然地拿起了扫把。


雷狮用看待傻子的怜悯目光注视着安迷修,暗自思忖良久,他还是把那句“先睡觉,明天再来打扫吧”咽回腹中。


估计今晚不会再外出了,雷狮把家门反锁好,再摆出自己多年不用的乖乖牌,老实地并着腿待在沙发边上,等安迷修忙完——他就不帮倒忙了,偶尔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然而默默看着安迷修忙碌了十分钟后,雷狮坐不住了。


“喂……安迷修。”欲言又止,雷狮笨拙地用犬齿咬了咬舌头。


“干嘛?”经历了那些事,安迷修又忙得腰酸背痛,心情自然不畅快。他头也不抬,用劲拖着地上的污渍,没好气地说:

“没看着我正忙着吗?”


“我可以吻你吗?”

雷狮睁大自己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配上他严肃的表情,眸光贼亮贼亮的。


不鸣则已,一鸣惊……不,这是要吓死人吧?

安迷修笑着停下手中的活,揶揄道:“你不装哑巴了?回家第一句话就对我说这个?”


见安迷修正在看自己,雷狮下意识地把背脊挺得更直了。


“亲一次一百块。”安迷修直白地讲道。


“……等我手机充了电给你转账,还是说你更想要现金?”

说着,雷狮原形毕露,嫌弃地打开了自己的钱包,抽出了一张红钞票。


“得了吧你这暴发富,谁稀罕你的臭钱?”

安迷修被自己的话逗乐了,险些笑出声。他立即想到此时的氛围根本算不上轻松愉快,为了不让雷狮看出他的笑意,安迷修干脆背过身去,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努力拖地板。


“免了……不亲,我还气着呢。”

总觉得雷狮的视线还停在自己的后背上,安迷修手心冒汗,机械地重复着来回移动拖把的动作。他太紧张了,直到雷狮用低到不行的音量嘀咕了几个字,紧张感才慢慢消散。

雷狮在说“对不起”。


安迷修单手扶着自己的老腰,仰天长叹。

算了算了,跟身后的讨厌鬼计较个屁啊?


“困了就先睡吧。”

思来思去,安迷修憋出一句话,就没啥好说的了,还是木讷地拖地比较适合他。沉默是金,这是真理。


然而雷狮就不懂。


“安迷修”他冲安迷修的背影叫了一声。

“……”

“安迷修”

“……什么事?”

“安迷修”

“你再这样,我懒得理你了。”

“安迷修,”雷狮两手放在腿间,望着头顶的方形灯,若有所思地喃喃道,“你真的回来了啊。”


……老天爷,这还真是活见鬼了。

安迷修脑壳疼。


雷狮是在丢弃节操的时候顺便丢了智商?还是中邪了?


“安迷修……”


在雷狮又一次不知好歹地喊他时,安迷修的耐心成功地磨成了渣渣随风而去,说时迟那时快,他抡起拖把,正要把拖把头朝雷狮的方向甩去——


雷狮咽咽唾沫,正襟危坐,以安迷修这辈子听过的最动听的声音说道:


“我要和你交往。”


安迷修卡带了,保持提着拖把的诡异姿势呆在了原地,只因为有颗核弹刚刚在他的脑海里爆炸了。拖把湿淋淋的,脏水顺着布条滴落下来,险些掉在安迷修的裤腿上。

而雷狮抿着薄唇,执拗地与安迷修目光相融,根本就没有捉弄人的意思。




请不要用那种表情对着我……安迷修胃抽搐了。

太不适合你了!!!








*越重要的日子就越要更得短小,然后才好理直气壮地白嫖!(被揍)

能在520这天写完表白篇真的很幸运2333接下来再浪几章就可以进入结婚篇啦,离革命成功又进了一步!连着几天发糖,就说刺不刺激?(并没有)

顺便说一下……现在我三次那边时间有点紧,大家的评论真来不及一条条地回复(抱歉!)但我会尽我所能的。这个段子能写这么久,多亏了大家的陪伴(๑´∀`๑)

我爱你们✌

评论 ( 53 )
热度 ( 9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