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66

*安哥生快,双更意思意思吧,反正是段子✌

*算是有点剧透(???)

*另一更几个小时后再写。顺便一说,爆肝的大佬请加油,吃粮的朋友也请早点睡(笑)




安家妈妈曾谆谆教诲到,做人不能轻言放弃。

因此,安迷修从不轻言放弃。


今日,为了尽量减弱了七厘米身高差带来的威力,安迷修努力仰高脖子,以二十多年来最有诚意的专注神情面向着雷狮。

如果安迷修眼中能蹦出星星来,那么雷狮此时已经被星星砸死了。没有悬念。

被那炯炯有神的双目注视着,说句实话,雷狮还真被嚇退了几十厘米。


雷狮飞快地搓掉身上的鸡皮疙瘩,狠下心移开视线。他不得不提高音量来掩饰自己一瞬间的动摇,尾音还没出息地颤了几颤:


“我警告你!别……不准再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哦。”

虽然没能彻底打消幼稚爱人的愚蠢念头,安迷修依旧心满意足地收回了自己的眼神攻击。


“那请您快点开始吧。”


人不轻易放弃。

不过嘛,识时务者为俊杰。




安迷修目送怀着必死觉悟走入厨房的雷狮,无可奈何地边笑边叹。他端着一杯速溶咖啡坐在沙发上,两腿悠闲自在地交叠。安迷修聆听着厨房不断传出的、因锅碗瓢盆相撞而发出的合奏,乒乒乓乓,好不热闹。

脑补男人手忙脚乱的画面,安迷修笑得合不拢嘴。笑到最后,他带着无限怜爱,缓慢地吻了吻无名指上的戒指。




过了近一个小时,厨房里总算是没有任何声响了。安迷修放下咖啡杯,将膝上的书收好放在一旁,小跑到洗手间里打湿了一根毛巾。


安迷修带着湿毛巾走进厨房,场面比他预想中的好——碗和盘子的碎片已经被扫到了角落,水龙头还好好的只是没拧紧,微波炉里边焦得叫人不忍直视,几颗草莓滑稽地浮在盐水中,台上的盘子中放着一坨黑糊糊的不明物体。


“哇,”安迷修兴致勃勃地看着那黑色不明物体,“这是什么黑暗料理吗?”


“这是我给你做的蛋糕!”


超级不爽地吼完,雷狮继续盘腿坐在地上,郁闷地单手支着脸。


安迷修用戏谑十足的目光扫了一眼地上的雷狮,一脸“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

嘲讽够了,安迷修就走到雷狮面前蹲下来,用湿毛巾给他擦去鼻子上的面粉。


“现在就想做蛋糕,你的等级还不够啊。”

“……迟早会做出来的。”雷狮像个固执小老头一样瘪着嘴,不甘心到想要撞豆腐而死。

“是啊是啊,你会做出来的。”


安迷修放轻手上的动作,细心地弄掉那些难整理的面粉,他的睫毛似羽翼般地上下一扇,绿色眼睛亮晶晶的。


“你是无所不能的雷狮嘛。”


雷狮感觉脸上一热,仓忙地低下头去看地板缝,好用额发挡住烧红的脸颊。

怎么感觉像是小鬼头被家长夸奖了一样?

雷狮简直是又气又惊。


“艾比小姐告诉我有个新推出来的蛋糕,我们等会去买一个吧。不过在那之前——”


安迷修动作麻利得不似地球人,他将手中的湿毛巾搭好,关好水龙头,把地上的碎片扫进垃圾桶……厨房焕然一新后,安迷修手撑着扫把,半边脸靠在手背上,他对雷狮露齿笑道:


“你不应该先对我说一声‘生日快乐’吗?”

评论 ( 29 )
热度 ( 8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