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63



情况不太妙。

这个念头窜出来的时候,雷狮原本还能活蹦乱跳的身子倏地一僵。

虽然说安迷修那伙人一开始也挺难缠的,但是现在对付起来却越来越吃力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金全程只防着嘉德罗斯一人。光看嘉德罗斯那想要杀人的表情就知道他快要抓狂了——无论嘉德罗斯跑到哪里,下一秒,一抹和他截然不同的金色就会横冲直撞到他的视野里。任何传给嘉德罗斯的球都会被金拦下,嘉德罗斯几乎没机会碰到球。

还有一点让嘉德罗斯气得咬牙,当他都弯下腰撑着膝盖喘气了,那个被他叫做渣渣的大男孩还特没良心地咧嘴笑。瞧金那神清气爽的模样,哪像是和嘉德罗斯把半个篮球场跑遍了的人?


第二个叫人大跌眼镜的是佩利那边。佩利是进攻方三人中最高的,此时倒像只困兽似的被束缚住了手脚。

挡在一米九的高墙前的,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眼镜男。普通的T恤衫、普通的运动鞋、普通的身高、普通的体格,紫堂幻所拥有的一切都那么不起眼。或许他也胆怯过,但仔细分析后,他还是决定由自己去面对那可怕的高个子对手。

观察对方每一个小动作,紫堂幻没有放过一丝破绽。在佩利运球时断球,再传给队员为己方得分。

最夸张的是,紫堂幻像是利用了佩利毛毛躁躁的个性。被抢了球就会急,一急就会犯规。几次犯规下来,佩利的脚跟着捆上了铁链一般,他再也不敢轻举妄动。


老天爷,那眼镜是在玩心理战吗?雷狮笑岔气了,不过他也知道自己只是在寻求一点安慰。


这些都不足以让他烦躁。


最让雷狮焦头烂额的,是安迷修的表现。


雷狮怀疑安迷修嗑药了。简单来说,安迷修的注意力前所未有的集中。而让雷狮胆寒的是,自己的每一个动作,都好似被安迷修看穿了。


胆寒?害怕?


他蹲下来假装要投篮,安迷修一眼就知道他想要传球;他刻意看向一边,安迷修毫不迟疑地就抢下了他往另一边传去的球;他将球运得飞快,左右摇晃身体,可没有一次成功地突破安迷修的防守。


为什么不害怕?


这个呆子是怎么回事?之前不是还束手束脚的、怕得要命吗?


雷狮困惑不已,他运着球往篮筐靠,耳边似乎能听见队友的呼喊声。安迷修拦在他的前边,雷狮一看,只见安迷修嘴角翘起了一个淡到道不清意味的笑容。

接下来,雷狮的大脑就一片空白了。




“停!”


因为没有口哨,帕洛斯只有喊了出来。

而后,身为裁判的他就对呆如木鸡的雷狮苦笑道:“违规了。”


雷狮一看脚下——3秒禁区。


原来他已经被安迷修忽悠着,在这里边停留了三秒。




雷狮心服口服了。丢下球,他抬高脖子,将手挡在眼睛上。


“你怎么看穿我的动作的?”他问。

“你也不想想我看你打球看了多少年,”安迷修耸耸肩,“就好比说你一伸手,我就知道你是饿了还是渴了。”

“为什么突然那么有干劲了?”

“谁知道?也许是你的气场感染了我?”

“……你不该让让我吗?”


天啊,感觉雷狮说话都带鼻音了,他不会是委屈坏了吧?这叫啥?无理取闹?


安迷修笑容满面,神采奕奕。


“我向来公私分明。”

评论 ( 51 )
热度 ( 9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