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58




“等等我记起来了,你是……Small Wild Cats的吉他手?”



安迷修细细端详了一下前边的金发大男孩,眼睛忽地一亮,他难以自禁地击了个掌。


“果然是金啊,等会可以请你为我签个名吗?”


“另外,你和我们家这个……认识?”

安迷修指了指几乎是倚在他身上的雷狮,意味深长地看向金。


“呃……”


“我们通过凯莉认识的。”

一见金犹豫了,雷狮立即嬉皮笑脸地抢在别人之前做了解释,紧接着他就瞄了金一眼——“敢说出真相你就死定了,明白?”


金不想欺骗人,但也不愿给前辈添堵。他左右为难了一会,终是想起了格瑞与凯莉的“谆谆教诲”。金的智商下线快,上线也很快,于是他就单纯地将脑袋做上下来回运动,算是肯定了雷狮的说辞。


雷狮比了个吹口哨的动作,但并未吹出声。他不过是更用力地圈住了安迷修的腰,还特别孩子气地把头发往安迷修脸上蹭。

安迷修被抱得快要窒息。而且这种在外人视线下的亲密行为,往往会使他脸颊发烫。




因为雷狮太可恶,从方才起就被晾在一边的嘉德罗斯干咳了两声,表达了自己对不分场合撒狗粮行径的强烈谴责。


安迷修一惊,赶紧用力拍开雷狮的手。雷狮的脸说黑就黑,翻脸比翻书还快。他不爽地对安迷修展示自个被拍红的手背,安迷修却专门把头一扭,对着嘉德罗斯说话:


“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是格瑞老师的编辑吧?我经常在附近看见你,而且老师也有几次提起你。”


嘉德罗斯为“格瑞老师”这个称呼而精神一振,他瞬间觉得前边的棕毛顺眼了不少。

每个成功的漫画家背后都有个恶鬼一样的优秀编辑。这是嘉德罗斯的信条。因此,夸格瑞,四舍五入一下,等同于夸他嘉德罗斯了。


“等等,你再说下去,他都要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刻薄小气的某男子必须泄个愤消个火,他装酷地手一挥,打断安迷修后便开始挖苦人。

“先不论我们隔壁那位是不是三流漫画家,就看眼前这位小学生身高的矮子……就这种程度的编辑,能有多大能耐呢?”


“嘁,黑发的渣渣。”


嘉德罗斯啐了一口,用看死人的可怖眼神望着那边游刃有余的雷狮。

他把公文包随手一丢,单手解开领带。袖子一挽,嘉德罗斯就大步流星地朝雷狮走去。


“正巧,我们新账旧账一起算。”


雷狮也是个不知轻重的主,体内激素一失衡他就不顾那些条条框框了。他在楼道里毫不抑制地放声狂笑,干干脆脆地站在安迷修前边,嚣张地倚着门,他倒要看看嘉德罗斯能做什么!




而安迷修趁雷狮日常发癫,悄悄地朝着在场的、除自己以外的唯一正常人靠近。

金心领神会,也小心地朝安迷修的方向靠。


在嘉德罗斯把双手捏得咔咔响的时候,金终于走到了安迷修身边。金把一只手挡在嘴前,稍稍踮起脚,问出了徘徊在他心中的世纪难题:


“你们……不知道吗?”


金没把话说完,但安迷修秒懂。


“我知道,”目不转睛地望着雷狮,他直起腰,轻声细语道,“但他不知道。”


“哦,这样啊,那也不奇怪了。”


“如果他能再聪明点,我早就把烈斩的原稿送他做生日礼物了。”


那边的男友在发疯,这边的安迷修在怜悯发疯男友。

评论 ( 41 )
热度 ( 9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