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55



心情复杂的时候,雷狮偶尔也会装装文艺青年——45度角仰望天空。可惜眼泪极不给面子,没有一滴滚出眼眶。

甚至说,压根就没有眼泪。

泪腺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八成是废了。


有气发不出,无泪可以流,雷狮只好使劲儿往肺里送新鲜空气,他需要缓一缓。

缓过来后,雷狮面无表情地转身看向安迷修,那冷酷的表情完全没有暴露出一点蛛丝马迹。


前几分钟偷藏照片的人是谁?反正不是他雷狮。

脑子有问题的人是谁?不是安迷修还能是谁?


还好安迷修听不见雷狮的心声,只是还被人格外幽怨的眼神盯得不舒服。他稳住心神,一字不吭地瞪了回去。


雷狮装哑巴,安迷修就装木头人。来吧大眼瞪小眼,看谁的眼睛先瞪出毛病来。


出人意料,在安迷修眼睛酸涩欲要流泪时,雷狮先投降了。




“你今天穿了木屐?”

雷狮一开口,说出的就是个和目前场景八竿子打不着的话题。

疑虑其中有诈,安迷修犹犹豫豫好半天,才慎重地点了一下脑袋。

“还穿了别的鞋子吗?我是指高跟的鞋子。”

“有,”被人直盯着,安迷修也不好意思不答话,本来想和雷狮冷战的心思也一点点地烟消云散,“他们的很多衣服都搭配了跟高的鞋子,真佩服现在的孩子能穿着它们跑来跑去的……”

安迷修哪穿过那些不合脚的鞋子呢?他钟爱于休闲鞋,方便又耐穿。换而言,他是平底鞋的忠实买家,宁愿和老大爷一起穿老布鞋也不要中看不中用的鞋子。

“难怪……”

雷狮的视线顺着安迷修的腿部缓缓往下移,最后停在对方的脚腕处。他伸出食指抵着下唇,像是在自言自语,嘀咕道:

“刚刚拖着你走的时候,我总感觉你跟不上我。”

“……什么意思?”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是跟不上雷狮的脚步,而是跟不上他脑中的节奏。




雷狮不和智商不够用的人说话,他掐指一算,想起之前自己大约离开了安迷修两个多小时的时间。


他心累地轻声哀叹,再格外任劳任怨地蹲下去,脱下了安迷修的鞋子。


一瞬间安迷修心中警铃大作,他正要喊雷狮停手——


“起泡了。”


由下至上的声音敲打鼓膜时格外无力,那人的声音闷闷的。安迷修的眼睛迅速一转往下瞅,雷狮那满头黑毛立马闯入眼帘。

喜怒无常的神经病男友在此刻闷骚了起来,宛如一只做错事而垂下头的大型犬。

安迷修心里也不是滋味,只好马虎地应了一个“嗯”字。他的脚确实磨出了水泡,只不过他没放在心上。


然后,安迷修眼睁睁地目睹着雷狮站起来、顺手抄起那几个满是周边的纸袋——他还专门把安迷修买菜的购物袋留了下来——雷狮逮住了一个路人,把价值好几百块的东西直接送人了。


安迷修目瞪口呆,一副活见鬼的表情。


不是?那什么?

你为啥随手逮一个陌生人就把东西送出去了?

那我们今天辛辛苦苦半天都白忙活了?


想不通,安迷修挖空脑子也想不通。


最后,雷狮丝毫不吝啬地把东西送完了。他拍拍手,一身轻松地回到安迷修身边,接着,又蹲了下去。




“干什么?”


雷狮的背脊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安迷修眼前,连同背部曲线都叫人眼红。安迷修干脆遮住眼,免得自己又哭又笑,丢死人了。


“你眼瞎啊?”


雷狮不耐烦地啧嘴,他上半身些微前倾,半蹲的姿势依旧不变。雷狮朝后摇摇手,示意安迷修快点上来。


“你运气好,遇上我大发慈悲的机会,不然我应该把你往死里打一顿。”


“只是别想的太美了,公主抱是不存在的。”

评论 ( 70 )
热度 ( 10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