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53



奇耻大辱。


雷狮额上青筋暴起,他简直想一巴掌直接招呼过去,用不逊色于空手道黑带的实力把那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熊撂倒在地。


雷狮想自己一世英名——当然只是他自认为的——居然败在了一头熊本熊的身上!他居然被一头熊扑得差点咳出一口老血!




深呼吸再深呼吸,雷狮竭尽全力平静下来,他皮笑肉不笑地仰高脖子,说:


“安迷修,你别告诉我……你在模仿动漫里女主角扑到男主角怀里的动作。”


“……我以为cosplay就是这么玩的。”


厚厚的人偶服中传出了安迷修失落的声音,他闷闷不乐地说:


“你不高兴吗?他们都说这只熊很讨人喜欢。”


从他穿上这件人偶服起,只过了短短十多分钟,而在这点时间里,已经有好多人向安迷修讨过抱抱了。

安迷修本以为雷狮也会喜欢。


是啊,真高兴啊。高兴得差点咳血了呢。

雷狮忍住抽人的冲动。


“你哪来的衣服?还有你傻不傻?”


无可奈何地叹口气,雷狮把手里的东西往地上一扔,再两手配合、暴力地拉开熊本熊的嘴巴。

熊的嘴巴里露出一个人头——听上去有点惊悚。


雷狮的心情终于好转了,他扬起眉毛,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安迷修大汗淋漓,他的额头泌出一层细汗,甚至眼睫毛上都挂着小小的汗珠。

那双绿眼睛像温和的草食动物一般湿润,雷狮很满意地在其中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热不?”雷狮轻轻吐出两个恶劣至极的字。

“明知故问。”


安迷修怨念地瞪了雷狮一眼。穿上这身衣服,真的比跑一次马拉松还累。




弄清楚来龙去脉后,雷狮十分不友善地拖走了安迷修。奇怪的是,即便雷狮来去如风、果断地拉了人就跑,鬼狐还是笑眯眯的,根本没有生气的意思。

雷狮仿佛脚下生风,他拉着安迷修一路冲出了漫展会场,出去后歇都不歇,又径直往地铁站赶。


换回自己衣服的安迷修忧心忡忡,但就算是被雷狮强拽着走,他也不忘数落雷狮的不是:

“你这人怎么这样?好歹别人给了我们要的东西,我也应该……”

“应该什么?继续当廉价劳动力被人压榨?”雷狮冷哼道,“安迷修,我都快不好意思问了——你为什么如此傻?”

“我傻?”

安迷修甩开雷狮的手,二话不说站到雷狮身前,抬高视线问:

“那你又在发什么脾气?”

“我……等等你化过妆?”


雷狮大吃一惊,连吵嘴都不在乎了。

之前安迷修待在熊本熊人偶服里,雷狮没太注意到,现在细心一看,他终于察觉到了怪异之处。


“对啊,”安迷修也不免讶然,“你怎么发现的?”

明明早就卸妆了啊?


雷狮抿住嘴唇不说话。他钳住安迷修的下颌,扳过安迷修的脸仔仔细细地看,灼热的视线好似要在别人的脸上烧两个洞。


“他们给你修了眉。”雷狮万分肯定道。


迫于雷狮恐怖表情施加的压力,被捏住下巴的安迷修只得茫然地轻点头,那意思就是——“嗯,的确是修了,所以?”


“你大爷,”看着安迷修明显摸不着头脑的神色,雷狮气得想跺脚,“你个熊本熊化什么妆?”


“啊?”

安迷修总算是有反应了,他无辜地回答道:


“我不止穿了熊的人偶服啊。”


雷狮要被安迷修的蠢给气哭了。

男默女泪,货真价实的男默女泪!苍天能不能告诉他,安迷修到底是天然到傻还是傻到天然?!


“你告诉我……你还穿过什么?”

雷狮都快把自己的舌头嚼着吞下去了,他这辈子就没这么憋屈过。



安迷修猜不准眼前的恋人在纠结什么,但潜意识告诉他——雷狮此刻正在经历类似于毁三观的痛苦。

于是他笨手笨脚地从衣兜里勾出手机,保持着下巴被抓住的诡异姿势,别扭地为雷狮展示了几张照片,试图让人开心一点。


毕竟……有些衣服还是他忍着羞耻去穿的,就是想之后给雷狮看看。


谁料,安迷修越往后翻,雷狮的桎梏就越紧。黑发青年的双眉被拧成一团,就像是草稿纸上一团凌乱的墨疙瘩。直到最后,雷狮的手猝然加大的力度。

安迷修开始担忧自己的下颌骨会不会碎掉。




“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雷狮微笑着贴近安迷修的脸,眼中布满可怕的血丝。


安迷修不知道,因此他老实地回答自己不知道。


“我现在,想先杀回去暴揍那个狐狸眼混蛋。”


“然后再回家把你按在地上打一顿。”


恨得一口钢牙都要咬碎了。


评论 ( 79 )
热度 ( 10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