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52



兄妹情对于凯莉和鬼狐两人来讲,正是掐架斗嘴的情谊。


虽说因为家庭的影响,两人并不是亲生兄妹,长相上也没有一点相似之处,但在某些微妙的方面上,他们不得不承认,他两还勉勉强强算是情投意合。


比如说,在整人的方面上。




“你玩完了。”


擦干净自己喷出的水后,凯莉阴笑着撕下面膜,美滋滋地给自己的“好哥哥”发消息。


“竟然还拍照了。”


“等着被好好先生的男朋友收拾吧。”




漫展的会场内,鬼狐从从容容地坐在折叠椅中,他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几个字独自思忖。


尽管没想到随手抓来的廉价劳动力居然是个同性恋者——而且还有个貌似很“彪悍”的男朋友——不过,反正也坏不了什么事。

话说凯莉还改不了“你玩完了”的口癖啊……


“社长?”


一个站在他身前的女孩子轻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她手持眼影盘,小心地弯下腰询问道:


“可以抬下头吗?我给您补下眼妆。”


“抱歉,莱娜,稍等一会。”


鬼狐对女孩子微笑了一下,随后对着几米外的某个背影喊道:


“安迷修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您可以再去换一身衣服吗?”


用指甲轻轻刮过手机壳,鬼狐依旧笑得如沐春风。他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更相信自己胜券在握的事实。




安迷修开始还有点手足无措,结果对方只是叫他换了几件款式奇怪的衣服。很多小姑娘给他挑衣服化妆,态度也很亲切。

换好衣服之后,安迷修就随着他们在展子里四处走动,顺便帮忙去卖一些小东西——在安迷修眼里看起来很没实用价值但年轻人都很愿意为之花钱的小东西。


现在鬼狐又叫他去换衣服,安迷修就老老实实地去了,谁叫别人帮他解决了那张恼人的清单?


哪知,安迷修刚准备换衣服,雷狮的电话就打来了。




“喂,雷狮吗?”

安迷修迅速接起电话,他当然知道是雷狮,可他偏偏就要多问一句。安迷修现在心情很好,因为他完美地完成了雷狮的任务。

“是我,”雷狮的疲惫透过铁盒子传了过来,“我买完了,你那边呢?”

“我也买完了。”

“……不可能。”

“哦?不信?”

此时的安迷修也忍不住洋洋得意起来,他甚至催了催雷狮,道:

“那你赶快过来和我会合吧,看看我到底买完没有。”




雷狮有不去的道理吗?

正确答案,没有。


不但没有,他还非常乐意去揭穿安迷修的谎言。


他?安迷修?二次元白痴?顺顺利利买完了?重点是还比我快?

就算打死雷狮,雷狮都不相信。


雷狮两手提着塞满周边的纸袋,带着一身惊人杀气冲到和安迷修约好的地点。

到了地方后却没发现人,雷狮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冷笑——看吧看吧,我就说吧?安迷修果然是怕了。


所以,雷狮懒懒地掏出手机,还没来得及解锁……


“雷狮!”


……有人在叫他。


不会错,是安迷修这个傻子的声音。


雷狮望向那片人山人海,他眯起眼睛,试图从里面找出一个熟悉的人影。


“看哪里呢?”


安迷修卖力地大喊道:


“我就在你前边!”


啥?前边?明明什么都没……有……


脚步一顿,雷狮的脸上瞬间布满了黑线。


他的视野里,闯入了一个庞大的、漆黑的、面部表情呆滞的……不明生物。

它的身体是那般肥大,深色的皮毛比乌鸦还黑,笨拙的模样却又是如此的惹人怜惜。


“熊……熊本……”

雷狮难以遏制地瞪大了双眼,转眼间,他的惊呼就被无情地卡在了喉咙里。




雷狮,男,二十四岁的大好青年,如今正和暗恋自己好几年的对象幸福同居中。


直到今天他毫无防备地逛了个漫展,一不小心把自家的恋人拖下了水。


然后雷狮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一只熊本熊当面给了一个有力的熊抱。

评论 ( 72 )
热度 ( 10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