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51



真是精彩的一天。


安迷修,男,活了二十多年,目前正与自己的同性恋人处于热恋中……然而,直到今日,他才被人夸了一句“长得好看”。


今儿是个好天气,雷狮兴致高昂地拖着安迷修来逛漫展。他们兵分两路去买东西,此时的雷狮八成已经在购物了,而安迷修这边……


安迷修默默地收好了自己的购物袋,并把它挡在自己的身前。




“先生,我是说真的,”带着狐耳的coser露出教科书般的标志笑容,“您长得很好看。”


“过、过奖了。”受到惊吓的安迷修说话都结巴了。


“先生来帮我一个忙吧?我们这边正缺一个人。”

狐耳青年笑得更加有礼貌了,安迷修眼一花,感觉青年头上那对毛茸茸的耳朵都在讨好似的轻颤。


“可是,”安迷修手里还捏着雷狮给他的重要清单,“我……还要买东西。”


狐耳青年轻轻抽出安迷修手中的清单,他迅速地扫了一眼,看完后脸上简直是快笑出一朵花来。


“这些东西吗?没问题,我们可以帮你买到。只要你肯来帮忙,这些就算是给你的报酬了。”


“咦?”


“我的圈名叫‘鬼狐天冲’,你可以直接叫我鬼狐。”

青年上前一步,友好地和安迷修握握手。

“今天我们团里有人生病来不了了,所以我正想找人帮忙……哦,对了,我是个cos团的社长。”


“……咦?”


“我解释得差不多了吧?没问题的话先化妆吧。”


“咦咦咦?”


假装没注意到安迷修的惊慌,鬼狐拉着人就走,他一边走还一边喊人:


“莱娜?莱娜你在哪里?”


鬼狐回头给了安迷修一个和善的微笑。


“放心,我们妆娘的技术一流。”





不……请等一下。


安迷修陷入了极度混乱的状态之中。


圈名是什么意思?cos团又是什么?社长?妆娘?


化妆?


雷狮还没给我讲过这些东西啊!


救……救命!




半个小时后——


难得没工作的凯莉窝在家里打游戏,玩累了,她从懒人沙发里站起来,准备去换张面膜。


凯莉喝了口白开水,随手翻开了手机。


她记得今天似乎有个漫展,于是下意识地看了看那方面的内容。


如果现在凯莉没有乐队里的事,或许她还会顶着“星月魔女”的名字去玩cosplay,她那混账哥哥还说过她蛮有天赋来着。


想起那“老哥”啊……

应该正在展子上忙得不亦乐乎?


凯莉眼前一亮。

哟,他还发了图片过来。


想也没想,凯莉手指直接一戳,放大了他发给她的图片。




下一秒,凯莉嘴里那口还没来得及吞下去的水就被利索地喷了出去。

评论 ( 81 )
热度 ( 10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