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47



“说起来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安迷修一巴掌拍开了雷狮的脸,拉开了两人之间距离,“你嘴巴里有股烟味。”


回忆起那次一点也不美好的初吻,雷狮也是一肚子窝火。


“不至于吧,那么久远的事还记着?”

与恋人亲昵的心情一扫而光,雷狮哼哼道:

“其实我那天就吸了一口。”


“哦?”安迷修狐疑着反问,他细细一想,那时味道最浓的的确还是酒味。


“爱信不信……不过为了让你的印象改好一点,”雷狮狡黠一笑,出了个坏点子,“要不要我两人各吸口烟再接吻一下?”


“别吧,什么馊主意,我可不想吻完之后就去漱口。”

安迷修拒绝的意思十分明显,但一看雷狮那不做就誓不罢休的表情,他立即就懂自己难逃陪雷狮胡闹的命运了。


幼稚鬼。


心里埋怨着,但落到嘴上,安迷修还是正儿八经地说道:


“要不我们换个方式?”

“换什么?”

“喏,就像电视上经常演的那样,”安迷修歪着头说,“两个人嘴里都叼着烟,一个人要帮另一个人点烟,然后两个烟头相碰……”

“那叫啥,‘借个火?’”

“对,就是那个,”不知不觉间,安迷修居然也雀跃了起来,“不过还有个说法,据说这样点烟不是很吉利。”

“无所谓,我不信那些……不过我们做完之后,拍张照发朋友圈吧?”

“没问题。”

“嘿,闪瞎他们。”雷狮抱着肚子笑,边笑还边往安迷修的身上靠。

而安迷修和雷狮一样,笑着露出了两排白牙。

“嗯。”




两个童心未泯——实际上是想秀恩爱的成年人一拍即合,说行动就行动。家里没有烟,他们就一同跑到小区门口的便利店里买了一包烟。


急不可耐地回了家,雷狮极其不熟练地拆开香烟的包装,他拿出一支烟放在嘴里,手持廉价打火机,准备帅气地点燃香烟——


这是安迷修第一次抽烟,咬着烟的样子与吃着棒棒糖的小学生毫无二致。其实他也跃跃欲试了,准备就绪,就等雷狮低下头把他的烟头递过来——


然后,雷狮就华丽丽地,被烟呛着了。


那模样得才叫惨,雷狮直接被呛出了声,他老年人一般地弯腰弓背,咳个不停,生理眼泪都在眼眶中转了一圈。事实是如此的明了——雷狮根本不会抽烟。


安迷修目定口呆,一撇嘴,一没留意,香烟就从他嘴边滑落掉地上了。


“你……直接说你不会抽不就行了吗?”缓了大半天,安迷修忍笑忍得脸变形了,他帮雷狮顺背的时候,自己的肚子都在抖。


“所以我说了,我那晚只吸了一口。”


“那你现在又想着抽烟,图什么啊?”


雷狮擦擦嘴,用幽怨的眼神盯着安迷修。


“因为我想和你接吻啊。”

评论 ( 61 )
热度 ( 10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