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42



艾比抱着手臂听埃米说话,途中还不时睁开一只眼睛瞥一瞥自己那没出息的弟弟。


“老姐,”埃米哭丧着脸,“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啊?”

埃米想起方才明显失落许多的安迷修,愧疚之情依旧盘桓在心。


“这不是废话吗?”

艾比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她跺跺脚,单刀直入道:

“衰仔,你可真会找麻烦。”


你随口一句话都能戳中人家心中最在意的地方,这还能不算是会找麻烦吗?





话说这天的艾比也在做兼职,既然能拿加班费,又何乐不为呢?

在面包店内,艾比哼着小曲拖地板。店门铃声响起,眼尖的她刚看见安迷修迈了半条腿进来,登时把拖把一丢,一句“你又来了”正要跳出嘴——


只见安迷修身后还跟着一人。


艾比保持着叉腰的姿势怔了好几秒,确认自己没出现幻觉后,她快步向前,彻底把拖地的事抛在脑后了。


“衰仔!”她冲过去,使劲儿将弟弟的脖子卡在自己的臂弯间,“来了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痛痛痛……老姐你轻点……”埃米疼得龇牙咧嘴,但也没有挣脱艾比的束缚。


这对个头小小的姐弟在那儿打闹叙旧,安迷修安静地站在一旁,略有惊讶——原来埃米的姐姐就是艾比小姐吗?






艾比本来还想多聊两句话的,一瞧自家老弟格外不对头的表情,似乎感觉他有些心事,她便机灵地把他拉到面包店的后门问话。

她一问才知道,这衰仔是真的倒霉,又是被学长忽悠又是被鬼吓,最后还嘴笨说错话。


“我一开始也以为安迷修喜欢的是个软妹子来着,谁知道和他一起手牵手走进店里的是个大男人,而且还是个凶巴巴的男人,我也不明白安迷修为啥觉得他好。”

艾比不屑地吐吐舌头,可话锋一转,她又道:


“不过管他凶不凶呢,安迷修喜欢就好。”


关于感情上的事,平时总没有弟弟冷静的女孩子却懂得更多,埃米听得似懂非懂,他只得又垂头丧气地问:


“老姐,我该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反正安迷修是不会生你气的,”艾比拍拍埃米的背,“至于更多的事,明天我再和你谈吧。现在我们先回去,把安迷修一个人晾在一边也不好。”






搞清楚状况后,艾比急匆匆地回到店里,给安迷修塞了好多的免费面包,美其名曰“谢礼”,实际上应该是歉礼。


“艾比小姐?”安迷修忙阻止艾比夹面包的手,“不过是让埃米住几天而已,你不用给我这么多面包的。我也……”

“没事,”艾比笑着往袋子里装面包,“我这边可是员工价。”





告别艾比,安迷修和埃米又踏上回家的路。可等到他们回了家,安迷修都把晚饭端在桌子上了,埃米还没见到他的同性伴侣。


安迷修只动了几口筷子,眼睛余光一直在往窗外投去。他知道窗外边只有一成不变的夜幕,从高楼上望下去也根本不可能看清那个人的身影,目光还不受控制地被吸引到外面去。

卡米尔和埃米特别有默契,一言不发,专心埋头吃饭。一时间,餐桌上就只有筷子夹菜之类的细微声响。


直到放在手边的手机急促地震动了两下,游离在外的神思才重新被塞回皮囊中,安迷修打了个激灵,眼中的火焰噌的一下被点燃了。


亮起的屏幕上只有简短的两句话。


“我回来了。”


“下来接我。”

评论 ( 37 )
热度 ( 10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