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39



于荷尔蒙爆炸的闷热空间中眼神交汇,互相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一种惊讶的情绪。雷狮脑中警铃巨响,他想立即装作没事移开视线,但为了不显得太心虚,他又纹丝不动地定在原地。

心脏都要骤停了……安迷修我拜托你这个时候不要这么敏锐!


雷狮在心中破口大骂,正在手足无措的时候,他发觉本出神望向舞台的安迷修忽然神情古怪了起来。安迷修垂下了头,从雷狮的角度,稍微可以看见那人将双眉拧成了一个疙瘩。

随后,安迷修逆着人流,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了。


从安迷修露出异样神情到他干脆地离开,整个过程不超过五秒钟。雷狮呆如木鸡地站在舞台上,目送着安迷修的背影渐渐走远。他的第一反应是不甘心,难道对于安迷修来说,台上的自己一点魅力也没用?

紧接着,雷狮脑海中又浮出个荒谬想法,刹时让他心都凉了半截。


“……凯莉,让金上场,我现在就要离开。”

平时嚣张惯了的小魔女此时也呆愣住了,很快她回过神来,瞪圆眼睛怒道:“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

被所有观众的双眼注视着,雷狮依旧选择了放下了吉他。他咬牙切齿地说:

“我必须马上离开!”




雷狮的预感是正确的,他一从舞台奔回休息室,被他放在桌上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打开手机,一瞟来电显示,果然是那今天八成吃错药的安迷修。


他怒气冲冲地接了电话,骂人的话就在嘴巴边上徘徊了,可犹豫了几秒钟,雷狮最终还是只说了一个“喂”字。




“雷狮?”手机那一头,传出安迷修试探的声音。

“废话……你打给我,不是我接还能是谁?”雷狮想自己简直是要被安迷修气哭了。

“你现在在哪里?气喘得那么急。”安迷修问。

“在外面跑步,”捞起领口衣料擦擦汗,雷狮随口就能撒谎,“怎么了?”

“没事,就想问问。我在回学校的路上。”

“哦?你今天不是去看表演了吗?这么早就回去了?”雷狮假装漫不经心地发问。


安迷修停顿了很久,雷狮捕捉到他轻微的吸气声,自己的呼吸也放慢了。


为什么会紧张?雷狮找不到答案。




“我提前走了。”安迷修回答道:

“突然感觉不舒服,就先离开了,真是浪费了凯莉小姐给我的票。”


回味了一下安迷修的话,雷狮觉得那种“不舒服”并不是指身体上的。


“你没事吧?”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相似的人。”安迷修牛头不对马嘴地插了一句。

“……什么?”

“雷狮,你可以快一点回来吗?”


安迷修没有一点预兆地强势起来,雷狮顿住了,他正要张嘴,对面却直接挂断了电话。




一阵凉风溜进敞开的衣领里,安迷修拉了拉领子,他看了一下黑黑的屏幕,心情低落地收好手机。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相似的人。


可你应该是独一无二。

评论 ( 60 )
热度 ( 1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