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35




蒙特祖玛曾在脑中想象了无数遍,她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可当双脚重新踩上这片陆地时,她还是激动到深深吸了一口气。

而她同伴的反应就更夸张了。


从下飞机开始,雷德就像变成了一个快活的小陀螺,他围着蒙特祖玛转来转去,还不停地指着新奇东西给她看。

“祖玛祖玛!”雷德挥着手在机场跑来跑去,整张脸红得胜过他的赤发,“快看快看!”


“好吵。”

为了自己的耳膜着想,她条件反射地捂住了雷德的嘴巴。




“好不容易回来了,不如我们先……”雷德比平时聒噪了不止一星半点,麻雀似的说个不停,还不见疲惫。

“我要先去见个老同学。”蒙特祖玛冷淡地回道。

雷德颇感意外地问:“诶?不先去见老大?”

“……晚点再去。”

蒙特祖玛摸了摸挎包中的小说,仅仅迟疑了几秒钟便做好了打算:

“我得先把书送过去。”




蒙特祖玛和人约在一家饮品店见面。


安迷修啼笑皆非地看着蒙特祖玛严肃地把书推到他的眼皮底下,心想她其实没必要亲自把书送过来。


蒙特祖玛倒认为这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她精炼地说:“第三册。”

“谢谢,”安迷修小心地把书收好,“我会好好看的。”

蒙特祖玛轻轻一点头。

安迷修心叹这么多年来她真是一点变化都没有,顺口就问道:

“听说你刚从英国回来?还适应吗?”

“还好。”


他们互相寒暄了几句,蒙特祖玛也不绕圈子了,而选择直奔主题。


“上次你信中写的……是真的吗?”

“是真的啊,也的确是同居了一段时间了,而且,”安迷修诚恳地看着蒙特祖玛,“我现在还喜欢着他。”


蒙特祖玛盯着桌上的冷饮,喉咙中的缺水感格外强烈。她深知自己这老同学的脾性,却仍忍不住多说了几个字:

“……那会很难。”

“这可不像是你会说的话啊。”


安迷修别有深意地用指尖点点小说封面,轻松地开了个小玩笑。


“他也知道这本小说的存在吗?”蒙特祖玛一愣,语气中总算是多了一点情绪。


“不,我没告诉过他,”安迷修马上回道,“如果未来有一天他能接受这种感情,我再告诉他也不迟。”


他用手撑着脸,笑着露出八颗牙齿。


“我很期待看见他知道这书后的表情。”

评论 ( 72 )
热度 ( 1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