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31



太阳还高高地待在天上,格瑞发现了一个无情的事实——冰箱里已经没有吃的了。


要不要叫外卖?脑子里刚蹦出这个想法,格瑞就否决了它。


因为家里的狗粮猫粮也见底了。


真是失策。蹲在空空的冰箱前,格瑞略微心烦地“啧”了一下。他低头看了看围在自己身侧的金毛犬和小猫,决定还是冒险出门一趟。


平时他都是夜晚出行,今天不得不在大白天出门,格瑞在走出家门前,严谨地戴上了墨镜和口罩,并且拉上外套拉链,扣上帽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格瑞自认为这伪装算是天衣无缝,谁料他刚下楼丢了个垃圾、还没来得及走入超市,他就被人认出来并且堵在了路上。


嘉德罗斯提着公文包,他挡在格瑞身前,皮笑肉不笑地吐出两个字:

“交稿。”


格瑞冷淡地看了一眼自己的编辑,实际上他特别想转身就跑!


嘉德罗斯,被同事称为“史上最年轻的暴力编辑”。隔个几天就来催稿,而且一点也不尊重辛苦的作者们,这人的口头禅便是“你这渣渣画的东西是给人看的吗?”……由此,大家也在背后叫他“毒舌编辑”。

但格瑞可不怕他,只是发自内心地觉得嘉德罗斯难缠得很,而且还特别扰人清净。


“你怎么认出我来的?”格瑞懒得理嘉德罗斯的催稿行为,直接问出自己最好奇的问题。

“拜托……”嘉德罗斯跺着脚,很拽地说,“穿成你这样的人,十有八九心里有鬼。”




“……你到底想干什么?我只是出门买个菜。”

“一,催稿。二,和你谈谈剧情走向问题。”嘉德罗斯扬起下巴,竖起二根指头。

“剧情有什么问题吗?”和嘉德罗斯说话说的越久,格瑞大墨镜下的脸色就越差。

“什么问题?问题可大了!漫画连载之前你可没说过会有那样的转折!”嘉德罗斯气恼地翻出手机,“上次不听我劝,这次你就自己好好看看读者的反映吧!”


手机上显示的,是一个论坛。


“这是什么情况?女主角提前退场???exm???”

“接下来就是男一男二的天下了……呵呵。”

“烈斩大大也堕落了吗?”

……


格瑞不动声色地收回视线,紫眸中不见半分动摇的情绪。他从自己的怀里摸出手机,找出一个页面摆给嘉德罗斯看,再淡声道:“可好评更多。”


“其实本来男一就喜欢男二嘛,这漫画里面有过女主?”

“我没有心动!我才没有心动啊!(心跳加速)”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给作者打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哼,对于烈斩老师如此掉节操的行为,我表示……干得漂亮!”

……




嘉德罗斯看得鬼火乱冒。


“重点是你这不是少年漫吗?”他气到想摔手机,又质问:

“现在为何透露出浓烈的恋爱酸臭味?还是那两重要男性角色搞暧昧!”

格瑞不屑于解释太多,只高深莫测地回道:

“你如果每天下楼遛狗都会被邻居撒狗粮,你也会受影响的。”



与此同时,格瑞隔壁屋子里,雷狮喷了一口水。


“怎么了?”正在拖地的安迷修抬头问道,“呛着了?”

“没事。”


雷狮摆摆手,叫安迷修不用担心他。


“我只是被漫画里的神剧情吓着了。”


合上漫画杂志,雷狮仰躺沙发上边,感慨万千——

怎么回事?烈斩原来是个腐男?

评论 ( 53 )
热度 ( 13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