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27



雷狮就不明白了,自己不过是倒在床上跟安迷修拌了会儿嘴、玩了玩手机、看了一下视频、打了几把游戏、和自己的狐朋狗友骚聊了几句……怎么就睡不着了呢?!


半夜三更,在床上孤独地辗转反侧,雷狮特郁闷地看着旁边睡得好似死人一般的安迷修,心里要有多不爽就有多不爽。


该死的,我动静那么大他都不会醒的吗?

雷狮翻了个身面对着熟睡的安迷修,胳膊肘靠在枕头上,手撑着脸发起呆来。

……其实是他把我的睡眠偷了吧?


手机没电了,闲得发慌的雷狮只好盯着安迷修的睡相打发时间。


呼气声好像大了一点,睫毛是不是变长了一些?头上那总是梳不下去的头发倒没什么变化……诶,一抖一抖还挺有趣的。


雷狮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看得津津有味,天知道安迷修在他别有深意的目光下睡觉会不会做噩梦。


不知道捏住他的鼻子会发生什么?

他会直接醒过来?还是会干脆地改用嘴巴呼气?


越想越有意思,雷狮背后的小恶魔尾巴都快冒出来了。


说动手就动手,雷狮悄咪咪地把罪恶的爪子伸向安迷修的鼻子……


安迷修啊安迷修。雷狮怪笑。长夜漫漫,有你好受的。


谁知道,安迷修猝然轻呼了一声。


雷狮心惊,赶紧慌张地缩回手,他还是有点点怕自己恶作剧的时候被抓个现行。


心里七上八下地忍耐了很久,雷狮才重新扭动僵硬的脖子,随后他老脸一红,因为安迷修居然没醒——只是嘴巴小弧度地一张一合的。


……哦,又在说梦话?

雷狮秒懂。


放轻手脚凑近去听。


“……”

仔细辨认了一会,雷狮抿抿嘴,他环臂轻轻抱住安迷修的脑袋,然后,低头在安迷修的耳边低喃:




“嗯,我在。”

评论 ( 58 )
热度 ( 13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