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有关“睡十年”系列的一点设定

*之后说不定会有第二弹✌

*本来只是个小脑洞,一不小心写多了(笑)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1.安迷修成长于单亲家庭。


2.雷狮的父母是学考古的,常年跟着考古队跑。当年他们年轻冲动生了三个儿子,很遗憾没有一个女儿。这对夫妇对三个孩子统统采用了放养式教育,表面上看着很潇洒自由,实际上还是很关心孩子们的成长。


3.安迷修随手给雷狮喂食物的习惯改不过来了,甚至当两人在外边吃饭时也条件反射给雷狮塞好吃的,偶尔也会搞得场面很尴尬。


4.雷狮与安迷修一直同班同寝室,其中的确有雷大哥的暗箱操作。不过,两人成绩排名总是差一位,纯属巧合(大概)。


5.卡米尔和埃米是通过社团活动认识的。题外话,甜品社团,成员少的可怜,闲着没事就聚在一起吃各种点心。由卡米尔申请创立,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6.格瑞家养着一只金毛犬,安迷修送来的那只小黄猫是纯种的中华田园猫。金毛名叫大圣,小猫取名为小银,都是格瑞独自想的。


7.雷狮与安迷修高中读的是理科班。


8.雷狮失眠不是一两年的事了,晚上一旦错过时间点他就再也睡不着了,经常通宵熬夜。后来他被安迷修管着,睡眠质量才慢慢好转了。


9.在上高中之前雷狮突发奇想组建了个摇滚乐队,担任了其中的主音吉他手。他在那里结识了损友凯莉。之后学业繁忙,雷狮选择了退出,可至今仍然保持着作曲的习惯。


顺便一提,当时决定乐队名时,一只小小的黑猫从排练室门口飞快跃过,于是雷狮给乐队取了一个最随便的名字——“Small Wild Cats”。这件事恐怕会成为凯莉一辈子的笑料。


10.雷狮是个成绩不错的学生,但同时喜欢泡网吧打游戏看漫画。他把安迷修当做是最值得打败的对手,并且非常不甘心被对方比下去。瞒着安迷修做事会让他有种幼稚的满足感,可是一旦安迷修自己学习去了,那时的雷狮便小性子十足……可以说,对比五好青年安迷修,雷狮的性格真的异常麻烦了。


11.安迷修与雷狮相处的时间远远超过十年,他在小学时便发现那个坏小子格外喜欢和人打架。不忍心看他回家后继续被教训,安迷修一直帮雷狮保密,后来一不小心就保密了十多年。


12.安迷修于高三开始暗恋雷狮,是真正的单恋。而雷狮是在两人同居后、在他们“一起睡”的第十一个年头里,才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安迷修自个儿跑了很长的爱情马拉松,要挂了的时候才有人扶了他一把。


然后就是两个傻不拉几的人一同跑了。

评论 ( 45 )
热度 ( 1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