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20



“你知错了吗?”安迷修揉着眉心,头痛欲裂。

“我不知道!”雷狮不服气地顶嘴。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趁着安迷修躺在床上被高烧折磨,雷狮把一个好好的家弄成了垃圾场。

病好后的安迷修差点没把肺给气炸,为什么当初瞎了眼要相信雷狮?现在把肠子都悔青了。


雷狮带回来的小野猫必须送走!立即!马上!越远越好!安迷修咬着牙想。


于是那只猫被送到了隔壁帅哥漫画家的家里。


谁说漫画家都是猫控?邻居那人长着一张妥妥的狗派酷哥脸,明摆着的狗主子哪肯降为猫奴?要不是看在熟人以及安迷修答应付各种费用的份上,别人说不定还不会答应。


安迷修操碎了心,可气的是雷狮居然连道歉的意思都没有!

之前觉得雷狮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绝对是错觉!


“你到底想怎么样?死不认错?”安迷修怒了。

“安迷修,我看你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雷狮那是死鸭子嘴硬,绝不乖乖认错,“就好比说做菜,我只是没学过,你不要以为只有你能养活我们。”

“自寻死路,”安迷修捏着指骨,“你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说完,安迷修就跑去刚刚整理好的厨房,搬个小板凳放在厨房门口并叫雷狮坐下。机智如雷狮,他瞬间懂了安迷修的意思——呵!坐就坐,谁怕谁?看你能搞出什么花样来!


“瞪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了。”

安迷修穿着围裙,威风凛凛地挥舞着菜刀,多少被钉死在砧板上的冤魂曾在刀下悲鸣哀嚎,刀光都染上了血色。

雷狮为一种杀机所逼得正襟危坐,鼻尖仿佛闻见了浓烈的血腥味。

“学得会的话,尽管学!”


只见安迷修从冰箱里抓出一只已经死得梆硬的鸡,然后洗洗洗,再这样处理那样处理,这里切一刀那里切一刀——雷狮看不懂。

后来安迷修拿出多种雷狮叫不出名字的调味剂和配料,往鸡肉上又是洒又是塞,花花绿绿的根本分不清。他把鸡放在奇怪的纸上,放进奇怪的炉子里,调了一个奇怪的时间……然后……


然后当然就没有然后了。


雷狮眼花,坐在板凳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雷狮醒来,安迷修就扯下一香喷喷的鸡腿塞在雷狮的嘴里。


“香吗?”安迷修问。

雷狮假矜持了一下,嘟囔道:“香。”

“你会做吗?”

“我做得……不会做。”

“知错了吗?”

“……勉强。”

“道歉态度不够诚恳。”

“安迷修你得寸进尺!”

“我本来要的就是‘尺’。”

“……”


安迷修还不折不挠地冷眼对着雷狮。





“就六个字的事情,雷狮你别逼我,说不说?”

“对不起,我错了。”雷狮秒答。

评论 ( 67 )
热度 ( 15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