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16



安迷修就不明白了,自己怎么说也是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青年,一年内帮助的女孩子没有一百也有五十,可每到那几天,他就特别的失落。


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

熬过了情人节,后面还有白色情人节在虎视眈眈。


据说白色情人节应该是男生给女生回礼,不过反正都是女孩子才在意的节日,她们想给谁送巧克力你也拦不住啊。


晚自习下课后,安迷修孤零零地逆行挤出教室——他们班早就被堵的水泄不通,罪魁祸首是谁想都不用想。


“雷狮,”安迷修回头喊了一声,“我先回寝室了。”


好歹是发小,两人平时的口角再多,上下课还是习惯和对方一同走。


那边的雷狮收巧克力收到手软,听到安迷修在喊他,雷狮放下包装精美的礼盒,忙说:

“你给我等一下……”


安迷修当做没听见,一溜烟地跑了。


好不容易脱离了女生组成的人墙和吵吵闹闹的教室,安迷修离开教学楼的时候放松了紧绷的身体,他刚欲叹口气——


一个小盒子精准无误地敲在了他的后脑勺上。


那是一盒白巧克力。


脑袋微痛,安迷修不解地转身望回去,只见雷狮怒气冲冲地站在二楼阳台上,脸上异常恐怖的表情和他怀里的各色礼品盒形成了鲜明对比。


“你急着回去刷题吗?我不是让你等我一下吗?”


安迷修又气又想笑,反问:


“我除了做练习题就没有别的事了吗?”

“不然呢?你一离开我视线就准没好事。”雷狮气势很足,说得倒像是真的一样。


“我拜托你去治一下你的妄想症,这是病,得治。”

“你那么忙,我在一边干等着你也没事做,还不如回寝室洗洗睡了……敢情你还不准人走了?”

安迷修捡起地上的白巧克力抛给雷狮,又道:

“还有,以后不许乱扔别人送你的东西。”

“没礼貌。”


夜幕下,雷狮低下了头,异常的安静。这搞得安迷修忽然心慌。


“我……”安迷修结结巴巴,“我刚刚把话说重了,对不……”


“没礼貌就没礼貌吧。”

雷狮冷不丁地说话了。


“咦?你说什么?”


“我说……”

雷狮猛的一抬头,深吸口气再大骂道:


“我根本不需要这些!!!”


在安迷修张口结舌的那刻,雷狮把怀里的巧克力全部往下丢去。

不同花色种类繁多的巧克力一齐朝安迷修扑过来,有几个还正好砸到了他的脑袋。情急之下,安迷修伸出手臂挡,根本来不及痛斥某个阴晴不定的人——


雷狮一脚踏上二楼的栏杆,纵身一跃。


漫天巧克力,安迷修瞪大眼瞧着那神采飞扬的少年、看着他不要命地跳下来。


“安迷修你休想甩掉我!!!”








后来雷狮就光荣地骨折了。

评论 ( 91 )
热度 ( 165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