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15



又是盛夏。


当蝉鸣声大到盖过整片校园树林的时候,卡米尔就想,应该去见见大哥了。


雷狮随时欢迎卡米尔来找他,他对堂弟的关心好到近似亲兄弟。卡米尔虽然嘴上不说,但每次暑假都会去雷狮家里玩几天。


卡米尔在大学读书的期间,雷狮已经离家在外工作了。第一次去拜访雷狮的“新家”,卡米尔是被自己大哥的“同居者”接回去的。

这次,雷狮亲自开着车来接他。




车没开多久就转进一眼熟的小区里,雷狮取下车钥匙,半认真半说笑道:

“对了,等会回去记得叫‘大嫂’。”


……大嫂?

卡米尔皱皱眉。

大哥什么时候谈恋爱了?还已经开始同居了?家里其他人知道了吗?可大哥还住在这里啊……他之前的“同居者”呢?


看卡米尔微妙的神情就懂他的脑子正转得飞快,雷狮高深莫测地笑了笑,甩着车钥匙往楼上走。


后来卡米尔更加疑惑了。


一回家,没见着任何女人,卡米尔看到的仍然是上次的好好先生安迷修。刚开始还满头雾水,逐渐的,卡米尔隐隐约约懂了点什么。

夜晚饭桌上,雷狮眼睛定在安迷修身上,还止不住面上的笑意。而安迷修随时都在往卡米尔碗里夹菜,边夹边嘘寒问暖。总的来讲,餐桌上的氛围非常好……只有卡米尔感觉自己的心情诡异到了极点。




好不容易闲下来了,那两人去洗碗,卡米尔独自待在阳台上。对着只有几个号码的通讯录犹豫了一会,卡米尔还是选择给自己的学弟打个电话,说说自己的暑假聊聊天。


埃米是比卡米尔小两届的学弟,他们是在社团认识的。本来埃米有点怕那个常年冷着脸的前辈,后来发现卡米尔人长得帅能力不错而且还算好说话,慢慢就和他混熟了。


“学长?”手机里传出埃米惊讶的声音,“你已经到了你哥家了吗?怎么突然打电话?”

“是这样的,”卡米尔咬字清晰,“我已经到了大哥家了,但发生了点意想不到的事。”


“意想不到?”

“嗯,我大哥告诉我我有嫂子了。”

“这是件好事啊……”

“问题是,家里没有女性,只有大哥的一个同性室友。”


卡米尔听见手机那头传来了倒抽凉气的声响。


“学长的意思是说……”

“果然你也这么想的吗?”卡米尔轻不可察地叹了一下,“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大哥开口,我……”



“学长是说,”埃米战战兢兢,尾音都快带上哭腔了,“……你哥家有鬼吗?”

“……”

“学长你没问题吗?千万不要出事啊!”

“……”

评论 ( 48 )
热度 ( 15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