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14



安迷修助人为乐惯了,而且一般不会拒绝女孩子的请求。有一回他帮初中班上的英语课代表批改作业,工作完后女孩邀请他去看电影,安迷修当然也欣然答应了。


可雷狮不乐意了。


理由很简单粗暴,那时的无知少年只是不愿意自己的死对头抢先一步找到女朋友。思想幼稚得可怕,嫉妒心毫不掩饰。


后来雷狮无赖地说自己也想看那部电影,表现得十分不要脸。在电影院里,雷狮霸占了中间位置,硬生生地把安迷修和英语课代表隔开了,成功完成了“棒打鸳鸯”的艰巨任务。


数年以后,安迷修提起这事的时候,雷狮稍稍回忆了一下,霎时得意的神色就挤满了整张脸。


多亏那时机智。

雷狮瘫在沙发中调侃着自己的恋人:

“看我当时多聪明,在你春心萌动之前,我就将它扼杀在了摇篮里。”


安迷修一脸冷漠地听着雷狮吹,等雷狮欢喜够了,再把手中的英文小说递给他。


“这是啥?”

雷狮不明所以地接过来,随手翻了翻,看清里边密密麻麻的英文后便放弃阅读了,本来他也不爱看小说。

“她寄给我的,就是我们初中的英语课代表。”

安迷修淡声回答道。


“哦?”雷狮拖长声音,危险地眯眯眼,“这么久了,你们关系还挺不错的啊?”

“当然不错,”完全没有否定的意思,安迷修闲闲地喝口茶,“我是她的灵感来源。”


“啊?”

雷狮愣了,一下从沙发上翻坐起来,用不同的目光再次看了看手里厚厚的书——看不懂——他只好又问:


“那她该不会是从初中就开始构思了吧?写的什么故事?”

“两个男人谈恋爱的故事。”安迷修无比冷静。




“……”

“你再说一遍?”

评论 ( 81 )
热度 ( 16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