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兰芽

【雷安】我和这个男人一起睡了十年 2



第一年,不幸地成为了安迷修的同班同学兼室友,雷狮不止一次考虑过跳级和换寝。

第二年,雷狮忍得了寝室里哥们儿的呼噜和磨牙声,独独受不了安迷修几不可闻的呓语。

第三年,隐隐约约从某个睡迷糊的人口中听出了自己的名字,雷狮虎躯一震,在纠结的心态下,中考未能超常发挥。


第四年,“啊,又要和安迷修这个丧门星过三年”,一想到和自己一起长大的人,雷狮已经预见了自己高中生活的种种憋屈。

第五年,什么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什么知识清单复习讲义,反正不管大考小考、课堂练习还是周测试,那人总能有惊无险地跟在他后面。

第六年,两人一起查了高考成绩。知道分数和排名后,雷狮面带僵硬的笑容,使劲捏着安迷修的肩胛骨,格外“深情”地说:你可真是阴魂不散。


第七年,在得知他两上了同一所大学,雷狮差点激动得撕掉录取通知书……可惜为时已晚,当安迷修姗姗来迟、逆着光出现在门口时,雷狮都把自个的床铺打理好了。

第八年,他觉得自己有点神经衰弱,不然他无法解释,为何看见有女孩子接近安迷修后、自己心里会酸涩得要命。

第九年,郁郁寡欢食不知味许久后,雷狮觉得自己像个笑话——安迷修有没有女朋友关他什么事?难道自己其实是喜欢给安迷修告白的漂亮女孩?

第十年,雷狮决定毕业后去更远的地方养活自己。




第十一年——




安迷修洗净了手,捻起一颗葡萄,细心地剥了皮。把紫黑色的皮放在一旁,安迷修边忙碌边说:

“这么大的人了,可以不沉迷于手机游戏吗?”

雷狮平躺在沙发上,后脑勺嚣张地挨着安迷修的大腿。他两手配合、抓着手机正玩在兴头上,眼睛都懒得移一下:


“不行。”

“想想也是,”安迷修貌似叹了口气,“难得假期。”


不想再自讨没趣,安迷修稍稍弯腰,把去了皮的果肉直接塞到雷狮微张的嘴里。

头都不动一下,雷狮就咀嚼了几下。见着雷狮的腮帮子在动,安迷修赶紧拿出卫生纸把他吐出的葡萄籽接下。



连着被喂了好几颗葡萄后,雷狮高兴地意识到——


哟,赢了。

评论 ( 72 )
热度 ( 237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芽 | Powered by LOFTER